亡灵火

【脑洞+甜文+短篇】
开始杂食向,混乱重启。
吾以微火点星辰,予以窥见一丝光明。

[叶翔]我预感即将远行(甜)

(六)

待兴欣、霸图、轮回和微草四支作战小队完成清扫任务,孙翔的伤也好了,可以进行日常训练。叶修拉着孙翔和唐柔,三个在小型训练室对打,没有矛尖的长棍,棍子两端都有感应器,对应作训服上面的触发器,叶修的要求就是只要他们两个任何一个可以攻击到致命点三次,今天的训练就结束。然而,从现场不断被叶修的金属长棍挑飞的身影来看,离训练结束还有很久。

 

孙翔和唐柔一开始都带着自己的傲气,不愿意和对方联手,在攻击叶修的时候,不忘给对方增加伤害。叶修看他们打得不痛不痒,完全没有战斗的力度,嘴上开了嘲讽还不算,一点没顾忌唐柔的性别和孙翔的新兵身份,用起长棍不拿两端戳人,直接用棍身抽人,作训服比起作战服的防御力可低多了。

 

孙翔刚好了手腕,差点被叶修再打骨折一次。唐柔除了一张姣好的脸,身上的青青紫紫也不比孙翔好多少。叶修是怎么狠毒怎么来,魏琛呆在罗辑的监控室里,就问:“这还是人吗?畜生。”不过语气里的幸灾乐祸,一点没收敛。

 

叶修:“你们一公一母两只病猫吗?早上没吃饭!”

 

叶修手中的棍子砸到地上,震感让躲过一截站立在旁的孙翔脚底发麻,我的天,这是什么鬼巨力,人形巨兽吗!可怜的眼神掠过比他先在叶修手底下讨生活的唐柔,啧,这妹子也不容易。

 

孙翔的怜香惜玉被叶修收入眼底,哟,还有空同情别人,叶修原本朝唐柔伸去的棍子一收,直接撞中孙翔的肚子,孙翔痛得往后弓起,操,禽兽!他收收心,双手握紧自己的武器挡住背后挥下的一棍,要是砸瓷实了,他就得趴下。

 

唐柔见缝插针,想偷袭叶修的身后。叶修在孙翔这一击不成,也没给唐柔插空的意思,黑色的金属棍像是一条盘旋拉伸的长龙,急转回头,龙头直敲唐柔变攻为守的棍子中段。叶修的眼角下垂,孙翔矮身长棍横扫他的脚部。叶修手中龙棍往上一压,借着唐柔的力跳起,一脚踩上孙翔的肩膀。

 

孙翔感觉肩膀一阵被巨石砸中的痛感,握棍的右手松了松马上重新握紧。孙翔左手用力,反手往背后一挥,叶修在他肩膀借力跳起,在落下直接把人踹了出去。

 

孙翔的惨叫落在叶修身后,唐柔心脏紧缩,好像预料到她的下场。叶修棍子一直压制着唐柔的武器,解决了孙翔直接将棍子直插唐柔和她武器的中空,长龙落地,被叶修一脚斜踢,手腕一抖,长龙缠棍,缴械!唐柔长棍脱手落地,人也和孙翔一样被踢中腹部的侧飞倒地。

 

叶修对飞出去的唐柔说:“畏战?被我打趴下就不用怕了。”

 

叶修的长棍负在左手身后,孙翔见叶修说话的空档,爬起从上而下一棍,叶修还有空侧头“啧”,左手抬臂一挡,手臂上抵挡的巨力就让孙翔的一击砸不下去。

 

孙翔一击不成,朝叶修一笑。叶修晃神的一瞬,孙翔长棍往前一送,松手了。他的长棍以叶修抵挡的横棍为旋绕中心,半截棍子旋转朝叶修面门转去,砸严实了破相啊。叶修心里嘀咕,会色诱又狠辣,我喜欢。抬头一偏,倒是没夺孙翔的棍子,让他抽住上端拉了回去。

 

孙翔两招的功夫,唐柔已经悄无声息接近叶修脚下想拿回自己的武器,刚伸手握住,被叶修一脚踩住,叶修头也不低,注意着酝酿下一招的孙翔,道:“我也不是第一次告诉你,握紧自己的武器。”

 

这话虽然是和唐柔说,孙翔也知道叶修是在警告他,这一次脱手拿武器玩花样就放过他一次,下一次就没这么好运了。

 

唐柔在叶修脚下抬头看孙翔,孙翔接收到对方的视线,这是联合的讯号。孙翔不再迟疑,拔身而上,右手低斜长棍,小半个棍子贴着小臂。叶修一脚踩着唐柔的武器,一脚蓄力,准备应对孙翔的攻击。却没想到,孙翔长棍不用,直接撑地,一腿横扫。

 

叶修短促地呵了一声,在孙翔快要踹到他的时候,蓄力的左脚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踩上孙翔横扫的一条腿,唐柔使劲也没能从叶修另一只脚下拿回自己的棍子。孙翔可没想自己失败的事,直接让长棍贴地,手撑着起来,一手拽上叶修的腰部,另一只脚缠上叶修踩住他的腿,把人卷到地上,两人滚了一圈,唐柔成功拿回自己的武器。

 

两人贴了面,对上眼,叶修的眼珠里漆黑一片,像是深渊。而孙翔的蓝灰色中,像是一团灰褐色的烟雾,浓稠地掩住了光亮,却还有一两点星光。叶修回报孙翔前面诱惑一笑,低沉地笑出声,孙翔都能感受到紧贴的胸膛的震动。

 

两人的互动就在一瞬间而已,叶修先推开人,往外侧又滚了一圈拉开距离,单膝跪在地上,抬手挡住跨过孙翔的唐柔从上而下挥下的棍子。

 

孙翔愣怔就一秒,叶修和唐柔已经从中央打到了边缘,看起来是叶修且战且退,实际上确实将人带到不适合长棍发挥的墙边,唐柔大开大阖的动作时不时擦到墙上,都是金属的材质,摩擦带起一点小火花。

 

同样的武器,叶修就比唐柔老练,贴着墙壁的战斗,一点磕碰都没有。

 

“唐柔出来!”看出墙角对唐柔的进攻不利,孙翔朝刚结盟的人喊道。

 

唐柔一旦融入战斗,根本就是进入疯狂状态,根本听不到孙翔的喝止。

 

叶修朝孙翔嘲讽道:“怎么,不敢过来?”

 

孙翔皱眉,手指根根舒展一下收紧长棍,往叶修唐柔的战斗场走去。

 

作战队休息室,叶修抬腿搁在桌子上,靠在蛋形椅子里,双手环胸,恢复尖头的战矛靠在脚边。孙翔坐在他左边,剥下的作训服下面,各处战斗后的痕迹,安文逸拿着修复药剂的喷剂在他背后喷,孙翔嘴里咬着软脂,一种柔软的用于防止咬到舌头的忍痛用具。因为修复药剂的效力很强,先是像是热水进入青紫的皮下,融化血管破裂凝结的血块,然后慢慢修复,跟拿古老的药酒用力揉开,再让它生长好,麻痒的感觉一点不会少。

 

唐柔和苏沐橙到屏幕挡住的后面去擦药。

 

叶修闭目养神了一会儿,慢慢睁开眼,看到孙翔已经谢绝了安文逸剩下的帮助,自己弄起胸前和腿上的青紫,因为疼痛的刺激,身上已经起了一层泛光的薄汗。孙翔勃发的肌肉,在每一次喷剂洒落后都会颤抖,性感的样子落到某一位哨兵眼里简直就是赤裸裸的诱惑。

 

叶修从桌上把脚拿下来,孙翔已经解开作训服的腿部,小腿上被叶修踩的一脚,就是一大块边缘泛紫中间青色的痕迹,叶修从孙翔手上轻而易举地抽出喷雾瓶,朝他踩出来的那一块按下喷头,瞬间紧绷的肌肉,孙翔差点没咬碎嘴里的软脂。

 

叶修眼见上面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消退,脸上不禁带起微笑,当然从孙翔一直没放松下来的肌肉,可见药效的强烈。没容孙翔拒绝,叶修飞快地解决了孙翔下半身的几处伤痕。孙翔就在叶修拉着那根疼痛的弦,在地狱和人间游走,去你妈的叶修!

 

喷雾剂被安文逸收走,叶修拍拍孙翔的肩膀,那上面是安文逸给治疗的青紫,被他踩中那一脚,没脱臼就算孙翔身强力健,他说:“晚上早点休息。”

 

现在外面已经是暮色天沉,从上午没吃饭一直打到下午三点。说实话,身上的伤能治疗,用脑过度的胀痛也不好受,安文逸作为兴欣的向导是可以帮忙的,叶修没让,理由是:“上战场的时候你也不在,他总要自己适应,这两天没事,你不用麻烦。”

 

唐柔也因此统一标准,治完伤,苏沐橙和她就看到空无一人的休息室,两人面面相觑。苏沐橙:“哎呀,一队没有同伴爱的家伙,小柔你还没吃饭吧,我们去餐厅!”

 

唐柔点点头,蓝色短发微微晃动,像是被微风吹过一样露出温柔的笑,和训练室里与两个男哨兵打架的好战截然不同。

 

孙翔在餐厅拿了营养剂就回去了,叶修也没说什么,不过吃完饭就往宿舍回。

 

孙翔宿舍308房间,路上喝掉营养剂,回到自己休息的地方,脱了作训服冲澡,带走喷雾残留的难受,裹上单人床的被子就睡过去。

 

评论 ( 3 )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亡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