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火

【脑洞+甜文+短篇】
叶翔,一梦江湖。
吾以微火点星辰,予以窥见一丝光明。

[叶翔]当你我相差半岁(十五)

整理这篇的目录,因为中间隔得有点久。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甭管嘉世队内发生了多少有趣的事,下一场荣耀联赛仍旧不紧不慢地拉开了帷幕。

 

嘉世这虽说是给强队‘送菜’的打算,但叶修也没想给蓝雨请一顿‘清粥小菜’,‘地狱辣’口味的体验倒是可以免费奉送一回。

 

而蓝雨,喻文州敲着战术板叮嘱黄少天,“别管一叶之秋在你面前怎么挑衅,团队战先解决嘉世的新人。”

 

黄少天翘着二郎腿,单手撑在扶手上漫不经心地道:“除了1V1,大爷我才不理他,在我们蓝雨面前,都是垃圾。”

 

从黄少天的话里听到对自家战队的肯定,喻文州当然高兴,但是轻敌的心思不能助长,该敲打还是敲打:“少天,不要轻敌。”

 

黄少天举手:“知道了,队长!”

 

喻文州看了一眼和郑轩、宋晓时不时侧头低声交谈的李远,心下有点担心。李远是这赛季蓝雨出道的新人,蓝雨在比赛上对嘉世的新人下手,李远也会面临嘉世战队给予的压力,但是,新人正式比赛时被前辈教做人,都是正常的经历,作为队长,喻文州也就是日常关心一下。

 

察觉到队长的视线的李远以为队长是不开心他在开会的时候和人聊天,尴尬地正襟危坐,然后脸红地低下头。正被为比赛而兴奋的后辈骚扰的两位,郑轩和宋晓突然耳边没了声响,看看李远再看看喻文州,都忍不住握拳挡住了嘴上的笑。

 

于锋拿着手机翻存下来的嘉世战队狂剑士的资料,在全明星赛上的表演是嘉世副队长孙翔仅存的国内比赛录像,标着“Ares”名字的国外录像倒是有一大堆,但是全都是国际通用语,而且国际上的荣耀比赛和国内的还不太一样,参考价值大大下降。作为蓝雨战队唯一的狂剑士,于锋对攻坚手的定位是磐石般不会动摇的,但是蓝雨队内的核心攻坚手还年轻,根本不需要替换,他想打好这赛季的每一场比赛,争取下一赛季有更好的选择。嘉世海归的狂剑士算得上是特别的磨刀石,同样,如果他不够强,就是给孙翔当打开Z国战力表现的垫脚石,于锋可不甘心沦落到这种地步。

 

于锋如临大敌的表现,喻文州看在心里,说实话,于锋的实力很不错,完全可以作为当家王牌培养,但是蓝雨优秀的职业选手太多了,和队内准王牌的定位重合的于锋注定会浪费他的价值,转会几乎是最大的可能。考量到这一个层面,喻文州尽可能增加于锋的曝光度,送队员走向荣耀的道路,是他作为队长唯一能做的事。

 

蓝雨的“奶爸”以守护天使为职业的徐景熙和盗贼职业的林枫坐在一块儿,说到嘉世战队的队长‘叶秋’,徐景熙:“但求叶前辈手下留情,让我在场上多活几秒。”林枫翻了个白眼:“我就求能比你多活半秒,能么?”脆皮的遇上大杀神,苦逼不解释。

 

被惦记着的嘉世战队正副队长和新人们来到蓝雨的场馆,和人见面的时候。叶修对着老熟人战队就开了嘲讽:“听说你们蓝雨今年又招了个‘和尚’,来来来给你们介绍下我们嘉世的美女,余璐小姑娘,璐璐和蓝雨的诸位打个招呼。”

 

皮笑肉不笑的蓝雨诸位习惯了叶修每年必开的嘲讽,唯有脸皮薄刚来的李远涨红了脸,又不知道该对‘老前辈’的叶修说什么。

 

一旁,站在叶修边上的孙翔看到了于锋紧迫盯人的视线,有趣地抬眼直视回去,两人状似目光交锋的火花吸引了两支战队的注意,叶修垂在裤腿边的手点了点,开口打断道:“这还没比赛呢,急什么急。”说着就勾上孙翔的肩膀,把自家副队的视线拉回来。

 

孙翔略不爽地侧头看叶修一眼,大爷他正看得有意思。

 

叶修附到孙翔耳边低声道:“少看蓝雨的狂剑士,别让人队长误会咱们嘉世对人家有意思。”

 

叶修这么一说,孙翔的眼神稍稍变化,心里对于锋的兴趣按捺下来,等比赛有机会发掘对方有趣的地方。大家都是狂剑士,玩起来肯定有‘共同语言’,孙翔不怀好意地笑了。

 

蓝雨战队看‘带资入队’的嘉世副队长和‘叶秋’关系亲密的样子,真是伤眼睛,漂亮的大白菜又被猪拱了。这种想法要是被叶修知道了:叶哥教你做人!

 

 

 

 

——————————————

这篇文真的写的超出预期了,233……

十五是以前的存稿,作者今天重新把重心放到这篇上,写后续。

第一次整理目录,反省出一个小技巧,我应该把文章名当标签打上去,方便管理。以后开文再说吧。

评论 ( 5 )
热度 ( 8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亡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