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火

【脑洞+甜文+短篇】
开始杂食向,混乱重启。
吾以微火点星辰,予以窥见一丝光明。

[叶翔]钓一只猫

钓一只猫(短篇)

时空:叶修的战法
地点:嘉世战队训练室
对象:叶修,蓝小胖

当你知道逗猫棒对一只猫的恐怖吸引力后,大概恶趣味的人就像叶修此时一样……

叶修的手快,攥在他手里的逗猫棒更快,被逗着玩的蓝猫已经在摄像头面前糊成一道残影,两只后肢支撑着胖胖的身躯,抬高的两只爪子不停地在空中挥舞,这怕是一只发神经的小胖猫。

叶修撑着下巴,坐在阳台下的沙发凳上,笑呵呵看着蓝小胖被他玩得很愉快的样子。

孙翔弓着背下巴下面金渐层胖乎乎的脑袋好奇地盯着下面‘疯狂乱舞’的蓝小胖,乖乖蹲坐着,一点不感兴趣,不然下面就该是两只猫的‘病发现场’!

说到两人为什么这么无聊,坐着逗猫也不去玩荣耀。那是嘉世也遭遇了停电的惨案,无网无电不能玩荣耀,那……不如玩猫?哥这么正直,怎么会玩猫,履行主人义务陪猫玩游戏而已。

蓝猫玩累了,伏在地上,紧盯着叶修一上一下挥舞的鸡毛,不肯放松。

叶修终于良心发现,把鸡毛搁到蓝猫眼前的地上,蓝小胖啪一下,两只前爪盖住了追逐了半天的鸡毛,眼神还警惕地盯着叶修。

叶修试图把逗猫棒拉扯出来,蓝小胖磐石一般嵌在上面,像是拖把精一样被叶修拖到脚边,毛绒绒的大尾巴在后垂的两腿间一扫一扫,勤劳扫地小能手,喵~

蓝小胖得意地朝叶修露出猫的笑脸,叶修一笑,不往前拉,往上拔。

蓝小胖喵呜一口,尖牙咬住鸡毛,卡上了关键点,直接被叶修拎起来,像一条鱼一样挂在空中,猫身还不停地在拉长……

金渐层终于按耐不住,扑了上去,蓝猫和糖球一起摔了下去,不过好在高度还低着,柔软的两只胖猫互相压着像没事猫一样你抓我我咬你,打成一团。

叶修挥了挥垂下来的逗猫棒,和孙翔感叹了一句:“这东西质量真好,下次再买一个,咱俩一块逗猫玩。”

孙翔笑了笑:“糖球不感兴趣。”

叶修捂嘴:“嗯?没事,我逗蓝小胖,你拿小胖猫的尾巴逗糖球,保管有用!”








————————
阿火(痛心疾首):你这么玩我的猫,你的良心都不会痛吗!

叶修:良心是什么?喂猫吃吗?

阿火:我要去动物保护协会告你欺负猫

叶修:先别急,哥先跟你算笔帐。

阿火(警惕):算什么帐?

叶修(数手指):养猫的场地费

阿火:孙翔付的

叶修:猫粮

阿火:孙翔付的

叶修:猫玩具

阿火:孙翔付的

叶修:孙翔

阿火:孙……

叶修(斩钉截铁):哥的

阿火(土拨鼠的嚎叫):啊——作者没活路了,连猫都不是我的!(o`з’*)

评论 ( 7 )
热度 ( 1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亡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