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火

【脑洞+甜文+短篇】
叶翔,一梦江湖。
吾以微火点星辰,予以窥见一丝光明。

[叶翔]帮小朋友直播



叶修:小朋友今晚有事,哥代一天班儿

弹幕:
我看到了他在你身后

身后是床2333333

别解释,解释就是事实

叶修:谢谢山不是山的666,昨天出去玩拉伤腰了,今晚还去中医馆推拿,后面的人不是你们的主播

弹幕:
治伤的主播头上长了一片绿

青青草原上面万马奔腾

快打电话给主播回来抓奸啦

叶修:呵,你们这些小妖精,是不是趁哥不在的时候,各种分裂小朋友和哥的感情

弹幕:
说话要证据的

警察所是你家开的吗

没有

叶修戴着耳机,转身朝身后招招手:杨杨,过来和叔叔阿姨们打个招呼

弹幕:
我听到了什么?

私生子都带到家里来了!

主播你快回来!

叶修:这是你们主播领养的崽子,别乱说话

画面里出现一个肉嘟嘟的小脸:叔叔阿姨好

弹幕:
……

啊啊啊啊,我要打死主播的男朋友

礼物,是什么,全沉海里去也不给你

叶修啵了一口杨杨:去后面玩吧,爸爸等会就回来

杨杨奶声奶气:爹地嗯嘛

叶修低头让杨杨亲到了脸上,杨杨跑回摄像头只能看个脚的地方。

弹幕:
主播和他男朋友连儿子都有了

被主播瞒得好苦

我不信,我一定可以拆散主播和他男朋友

叶修:闲话不多说,礼物走起,开了

弹幕:
主播他男朋友好像也是电竞圈里的大神

大神夫夫吗

主播竟然都没透露过

叶修:大神不敢当,还是你们主播厉害

弹幕:
一看就不真诚

赌一毛钱,这是反话

今天直播间的名字是不是叫,主播深藏不露的男朋友

叶修一枪爆了竞技场对手的头,直播的号不是孙翔惯用的,也不是叶修的,因为直播号本来是轮回队长的任务,一开始是从枪王那里拿来的。

弹幕:
主播他男朋友玩真的

这么速度

6得飞起

第二天孙翔直播

孙翔:抱歉,昨天有事出去了一天

弹幕:
没事没事

主播你腰还好吗

主播你儿子还缺保姆吗(不死心要拆散主播和他男朋友的某人)

孙翔:儿子?我什么时候有儿子了

弹幕:
小名叫杨杨的小可爱

主播你男朋友都交代了

礼物都给你,求主播说说奶爸的心理历程

孙翔:杨杨?我儿子?

孙翔扭头就朝背后抱着侄子的叶修吼道:叶修你昨天在直播上乱说什么了!

叶修磕在侄子的小肩膀上眯着眼:开了个玩笑而已

孙翔扔下耳机就要过去教训‘开个玩笑多个崽’的主播男朋友。

弹幕:
完了完了,要家暴了

今日直播间——主播和男朋友的日常死情缘现场

嘻嘻嘻,为什么看主播打主播男朋友我这么高兴












————
摸鱼去看小哥哥直播四排去了,然后突然想挣扎一下。

感觉直播间能写一个系列的梗……

评论 ( 11 )
热度 ( 40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亡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