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火

【脑洞+甜文+短篇】
开始杂食向,混乱重启。
吾以微火点星辰,予以窥见一丝光明。

[叶翔]大‘心脏’的情书计划!

叶修的情书

孙翔: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哥大概已经退役在家两三年了。先别急着扔,不知道两年后的你到底成熟了多少,哥退役那时候的你,看了第一句没重点就该扔了吧。重点不想这么快揭晓,耐心点,小朋友。

不,两年后你应该已经是职业圈的大神级选手了。真可惜,哥那个年代没有你,不过也不能太贪心,拳皇、魔术师、剑神、枪王……那个时代已经有很多巨星涌现了,可惜还是有一点遗憾,没能和你最巅峰的时刻打一架,斗神对斗神啊,想想都很兴奋!

好了,重点来了。第一次在嘉世俱乐部看到你,哥心里想,什么嘛,就是一个傲气的小朋友,他能担负一叶之秋的账号卡吗?直到你去了轮回,这种想法也没有改变。等到第十赛季,遇到在轮回成熟一点的你,哥心里老大有点安慰,也有一点遗憾,为什么下一代斗神没留在嘉世的时候就被承认他的荣耀,没能亲自在出道的俱乐部调教出下一代,延续斗神的名号,哥想想还是有一丝遗憾。

抱歉抱歉,重点偏了。你一定好奇哥为什么要用写信这么古老的方式,我问沐橙延期告白选哪种方式比较保险,她给我说:“最浪漫的告白不是写情书吗?”哥想想这种方式也保险,咬牙写了!不要小看这两三百字,哥憋了好久,重抄了三遍才完美收工!

扯远了,其实我觉得你直接从开头跳到结尾看,也知道重点,但给你酝酿酝酿感情,别急着拒绝,建议你从头看到尾。孙翔,哥看上你了。大概在初次见面,你帅气的脸上有哥当初桀骜不逊的年少轻狂,大概在全明星上,看到你被老韩虐了一脸血还大言不惭说着“明天则未必”,以下克上,你很棒,孙翔!看到你越来越强,走向荣耀,哥似乎看到自己的影子,这么说有点自恋啊,忽略忽略。其实像哥这样能离家出走的人,本来也挺自我的,能喜欢上自己的事哥还真做的出来。但是,我叶修还是想郑重其事地告诉你,叶修喜欢孙翔,我爱你,两年了,你有一点怀念一叶之秋曾经的主人吗?

这封信我托沐橙交给你,只要两年后的荣耀联赛决赛的冠军之夜,你还记得我,沐橙就会把信交给你。

我等你两年后来找我,孙翔,你愿意吗?

——叶修笔



寄信之外的事
(一)
“沐橙,你还没好吗?上车了!”外面催促苏沐橙的唐柔叫了两声,兴欣马上就要出发赶往荣耀决赛场地。

“瞧我这记性,差点忘了这个。”苏沐橙从房间的抽屉地下翻出一封有些旧了的信,抚平了塞进外设包里。

(二)
兴欣和轮回又在决赛狭路相逢,比赛结束后,孙翔从领奖台下来,往兴欣那里看了一眼,还是决定走过去。

兴欣一帮人对轮回王牌的光顾都有些好奇,一双双眼睛盯着孙翔,像是一对对射灯。

孙翔泰然自若地走到苏沐橙面前,开口:“叶修呢?兴欣难得进决赛,他都不来看看?”

苏沐橙打完一场激烈的决赛,脑子里神经运转还跟不上节奏,“叶修?他来干什么,他在老家好好呆着养老啊!”

孙翔不爽地“啧”了一声,扭头就要大步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外面的媒体已经朝这边赶过来,大概明天的头条就是《荣耀冠军新斗神挑衅老“斗神”的复仇战队》。

苏沐橙摇摇脑袋,拍拍额头,“对了,还有信。”

苏沐橙朝孙翔喊了一声:“孙翔,等一下!”一边跑回自己的外设包那拿信。

不知道孙翔有没有等,苏沐橙拿好信拔腿就追:“孙翔!”刹车不及,撞进了半路孙翔的背,孙翔的手心被塞进纸的触感的东西,苏沐橙嘱咐道:“叶修给你的,一定要看,我先走了。”

(三)
轮回战队奇怪地看着自家王牌涨红的脸,赢了比赛很激动,但是一直兴奋上脸,孙翔也太激动了吧?

然而,满心欢喜请自家王牌去庆功的队友,被孙翔冷冷地拍上了房门,差点被砸到鼻子的队友,摸摸幸存的鼻梁,还好我反应快,“不是很高兴吗?怎么还是喜欢自个偷着乐?”

摇摇头,离开了。

(四)
孙翔在房间里,忍不住又看了一遍叶修的信,脸又红了,心里不断刷屏:艹艹艹艹!叶修你个王八蛋!叶修你个老不羞!叶修你个心机Dog!叶修你个混账!叶修你——你真能啊!延迟告白?吊着哥两年你很爽!被翔哥我抓到,先断了你命根子!翔哥我要艹爆你!

等等——

孙翔突然意识到:“我等你两年后来找我”

等等等等,孙翔反复研究信纸的正面反面,连信封都拆平了,卧槽,地址呢?电话呢?联系方式呢?你他妈在哪个旮旯角落等我!说清楚啊!叶修你个“心脏”!

孙翔想,还有企鹅号,试试。说上就上,孙翔打开企鹅号的对话框,私聊叶修:在?

叶修:嗯。

孙翔被叶修的秒回吓得心脏骤停!

孙翔:你竟然真的在!

坐在大屏幕电视机前,刚看完荣耀决赛直播的叶修,拿着手机,哥会说哥一只盯着手机在等你的信息吗?显然不会啊,才怪。

叶修:我在等你

孙翔看到这句话,简直想原地爆炸!烧红的小天使翔翔螺旋式升天!你怎么可以说这么骚的话!不检点!

孙翔:哦

叶修看小朋友好像被吓到的回复,决定自己主动出击。

叶修:你看完信了?

孙翔盯着这个问题,翔哥当然看完了,你竟然还敢吐槽翔哥没有耐心,吐槽翔哥两年前不成熟!翔哥已经是轮回当家王牌,之一,翔哥已经成熟(得可以被宰掉吃了)好久!

孙翔:看了。

叶修:你很紧张?

孙翔,翔哥虽然很紧张,但翔哥不想被你看出来还说出来!要矜持,要严肃,不能给叶大尾巴狼好脸色,以为翔哥这么容易就被追到!

孙翔:有一点。

怎么办?怎么办?翔哥还是说出了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叶修不会觉得翔哥太喜欢他了吧!

叶修坐在沙发上捧着手机,笑了。

叶修:那我亲一下,会不会好一点?

孙翔看到叶修要亲他,耳朵往外冒烟,怎么这么会聊天。

孙翔:嗯

孙翔:嗯?你不在怎么亲得到

叶修走到窗户边,拉开窗帘,看到轮回的宿舍只有一盏灯亮着,叶修靠上窗户,拨通了早就朝江波涛要来的孙翔的手机号。

孙翔看到陌生的电话打进来,下意识想挂了,不想打断和叶修的聊天,但是心底有个声音告诉他,万一是叶修打来的呢?

孙翔心脏扑通扑通跳,接起了电话:“喂?”

叶修听着孙翔的声音,脸上止不住的笑意:“我,叶修。”

孙翔虽然有心理准备,听到叶修带着痞气的嗓音,差点没把手机扔出去!

叶修:“喂?你怎么不说话,不会把手机扔了不敢接了吧?”

孙翔:“哼,我给你亲口表白的时间。”

叶修:“哦,这样吗?可是,我更想当面说。”

孙翔心里吐槽,你想当面就当面,你家养小叮当的吗,小叮当给你开任意门吗!“哦。”

叶修:“轮回隔壁的酒店,2027,来么?”

孙翔脑子里有烟花炸起,回过神他已经站到了叶修说的2027房间的门外。

一直没挂断的电话,叶修听到了那边初时一阵抽屉打开关上,穿鞋开门关门,奔跑的急促喘息,还有电梯的门铃声……叶修静静听着孙翔赶来的声音,心底迫切想见到人的急躁被一点点抚平,两年都等了,还差这几分钟吗?

听到街道上的车鸣、人声,鞋子和光滑瓷砖剧烈的摩擦声,又是电梯的“叮咚”,等到那边只剩下孙翔大口喘气的声音,好像是人停下来了。叶修笑着走向门口,缓缓打开门把手,拉开门。

门外带着假发和黑框眼镜的青年,不可置信地张大眼睛看着他,一点没有赛场上大杀四方的凌厉果决,稚嫩地就像个蹒跚学步的孩子。

叶修朝他张开怀抱:“两年不见,不拥抱一下吗?”

孙翔眼眶有点红,没满足叶修抱抱的请求,直接推开叶修进了门,扔掉了乔装打扮用的东西,等叶修摸着不知道剧情为什么急转疾下的后脑勺进来,心里想着,孙翔不应该扑倒哥怀里狠狠抱一下吗?

结果,叶修被孙翔直接拉倒床上。孙翔跪在抬起上半身的叶修胯部,利落地脱掉了上衣,赤裸着上半身又把人压倒,捧着脑袋狠狠亲上去。

叶修,这个节奏有点快啊,哥果然是脱离职业圈太久,跟不上年轻人的想法了,沉浸在亲密的吻里,叶修还有空摸鱼想东想西的。

孙翔亲够了,才抬头:“我们做吧!”

叶修:“不是,我们不是应该先见家长?”老派的叶修感觉受到了暴击,心脏久违地剧烈跳动。

孙翔又堵上叶修的嘴,不想再给人坑他一次的机会。对付嘴炮和心脏,还是行动有用。

事后一支烟,快活似神仙,叶修腹部以下盖着白色的酒店床单,半靠在床头,指尖夹着烟,磕在透明的烟灰缸里,另一只手揉揉靠在他腰间的金色脑袋,道:“欸,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哥的?”

孙翔:“刚刚!”

叶修一听就不信,死鸭子嘴硬,“腰不酸了?”

孙翔埋在被单里的身体动了动,酸意瞬间漫上来:“揉揉!”

叶修好笑地把修长的手探进被单下面,摸上手感良好的细腰,别说孙翔要肌肉有肌肉,要肤质有肤质,不做哥身下受,真是暴殄天物!叶修揉着揉着,觉得动作有些艰难,孙翔一米八五,放下烟,躺回去,窝到床上给人揉腰。

(五)

第二天,轮回副队长江波涛看到和孙翔一起从外边回来的叶修,脸色顿时黑了。孙翔彻夜不归,回来还是跟着觊觎轮回小鲜肉已久的叶修一起,清白不保!

叶修吃饱喝足,悠闲地和人轮回两位打招呼:“哟,小周,小江!”

周泽楷纯洁地打了招呼:“前辈。”

江波涛露出职业假笑:“叶前辈。”哟你个大头鬼!

叶修看江波涛的表情都知道他心里一定在骂娘,可惜放狼进羊圈就要做好羊被吃了的心理准备,轮回的副队心还是不够‘脏’啊!











————————————————
我(。ò ∀ ó。)

发誓!

磕爆这一对!(ノ๑`ȏ´๑)ノ︵⌨

谁都别阻止我!(ಡωಡ)hiahiahia

评论 ( 19 )
热度 ( 22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亡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