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火

【脑洞+甜文+短篇】
开始杂食向,混乱重启。
吾以微火点星辰,予以窥见一丝光明。

[叶翔]当你我相差半岁

(十)

全明星第三天,重头戏的明星选手分组对抗赛。叶修无所事事地坐了两天,腰都软了,连烟都唤不起他的热情,脑袋靠在隔座的孙翔肩膀上,昏昏欲睡的要去会周公。

 

孙翔拍拍他的脸:“到你了,上场打比赛了。”

 

叶修睁开眼,茫然四顾:“啥?”

 

孙翔对叶修的称呼非常顺的换成了:“队长,你是不是清醒一下?”

 

叶修掏掏耳朵:“我听到了。”

 

孙翔自全明星和叶修“表演赛”过后,很自然的直接叫叶修队长了,也没一点不甘心,毕竟从第一次夺冠后孙翔再未屈居人下过,回到本土大概是心累,不高兴当个出头鸟,准备暗藏刀锋当幕后了。

 

叶修收下孙翔这个副队长,压力也是很大,被身后的副手虎视眈眈的压力不是说着好玩的,但这无疑也重新激发了叶修的热血,被人视作并肩同行又互相视为劲敌的新鲜感,叶修内心欢呼雀跃,仿佛炎炎夏日灌了一桶冰水,当然现在是冬天。

 

站起身右手扶着左边肩膀耸动骨头,交替活动了一下,再做一个扩展运动,“行了,队长我先离开一会儿。”

 

孙翔倒是有心趁此机会观察一下场上星光熠熠的阵容会爆发出怎么样的精妙配合,结果,现实啪啪打脸,这不是跟他们欧洲区的明星对抗赛差不多。孙翔左手撑着脸,一时看迷了眼,瞌睡就这么泛上来了,感觉到有点凉,还把自己大衣盖上。

 

叶修玩了一回下场,看到位置上睡过去的副队长,眼角上挑:耶,我们一群人打得这么无聊都看睡着了。

 

这都要谢幕了,叶修考虑了下弯腰去推孙翔。这时苏沐橙从后面走过来,孙翔刚醒来迷糊地以为是早上给叶修一个早安吻,然后叶修起身就看见捂着眼睛假装什么都没看见的苏沐橙,叶修,那小妮子脑袋里一定在想要被和谐掉的东西。

 

孙翔站起身穿上大衣,长身玉立就是超模的范儿,衣品一下子和叶修拉开了差距,苏沐橙心里一紧,默默哀嚎:叶哥,拿什么拯救你和CP 的相性!

 

“先回酒店。”孙翔道。

 

叶修眼光在苏沐橙五颜六色如调色盘的脸上停了好久,忍下了握拳打人的冲动,不用沐橙坦白,叶修都能知道人在脑补什么东西,他前不久还从苏沐橙那里看到一叠他和别人的小黄文!叶修深呼吸,“呼——”哥要冷静,打死了妹子怎么跟她哥交代。叶修扶上孙翔的手臂,推着孙翔一起走人,“走。”

 

孙翔和叶修晚上还住一个房间。叶修洗完澡半躺在床头,衬衫当睡衣穿着。孙翔从浴室吹干头发出来,蓬松的头发看上去软软的显得孙翔格外稚嫩,当然那都是假象。孙翔坐上另外半边的床铺,探身给叶修一个晚安吻,“晚安。”

 

叶修忍不住看向他,问了久久徘徊在心中的一个问题:“孙翔,你知不知道Z国男性朋友间是不会有亲吻这种行为?”

 

孙翔挑眉,“我知道。”

 

叶修以为孙翔不会承认来着,“你知道?”那你还亲。

 

孙翔:“我在追你,你没发现吗?”

 

“等等,这个进展也太快了!”叶修惊道,“你什么时候的事?”

 

孙翔歪头,露出左耳上的钻石耳钉,在灯光的反射下发散炫目的光:“第一次见面。”

 

叶修:“我以为你在国外呆习惯了。”

 

孙翔:“前十几年我都呆在国内。”就是说,他并不是不懂国内的习惯,只是挑选有利自己的展现出来他懂而已,当然有些东西是他故意忽略的,比如刚开始叶修的一时兴起的回应。

 

叶修:“扮猪吃老虎的本事不小啊。”

 

孙翔无辜脸:“有吗?”孙翔十七岁就知道自己是一个有野心的人,所以他很干脆地出国打拼,随着骨子里野蛮暴力的血脉呆在“狂野血腥”的荣耀欧洲区联赛里起伏挣扎,他看不起一切阻挡在他面前的障碍,却对所有陌生的新事物拥有好奇心和征服的欲望,在欧洲区他厌倦了熟悉的战场,转而带着同样的野心勃勃入侵原来落后的本国联赛,像是一条贪婪的西方龙掠夺了无尽的财宝后窥视故乡的繁华。而叶修的出现,就像用水晶球观察故乡的龙猛然间发现的珍宝,原以为穷乡僻壤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但是侥幸窥视到了出淤泥而不染的绝世奇珍,贪婪的本性一瞬间捕获了猎物的身影,迫不及待地张开遮天蔽日的龙翼,想要用不择手段的攫取。

 

不过,于叶修而言,孙翔满怀信心的捕获却猛然发现他看到的珍宝其实是另一条东方龙的龙珠,想要获得的话必须打一架,然而一向所向披靡的西方龙只和人堪堪打了个平局。那么狡猾的西方龙自然想要虚与委蛇,和东方龙示弱背后想方设法地削弱它,然后抢走它。

 

这一切都建立在,孙翔被叶修的比赛录像折服的心情上。如果叶修压制不住他,孙翔很快就会厌倦。像孙翔这样的好战分子,一见钟情不过是始于对叶修强大的实力吸引。叶修也是一样的,只不过出于东方含蓄道德的束缚,发现撩不动慢慢蛰伏起来。

 

 

 

 

 

 

 

————————————

我还以为这文已经没人记得了,竟然还有人发现(我想悄咪咪弃更)。

 

其实写了还有存稿,但是后续感觉和我的大长篇重了,瞬间兴趣下降。

(存稿发两天,这两天后写不出来那就继续欠着……)

 

所以一直在摸鱼,试图寻找灵感(摸鱼摸到不是今天有人提醒我,我就真忘记我还有一篇欠着,唉,这篇字数上两万多了,一断掉感觉没什么灵感。)

评论 ( 26 )
热度 ( 1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亡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