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火

【脑洞+甜文+短篇】
开始杂食向,混乱重启。
吾以微火点星辰,予以窥见一丝光明。

[叶翔]真人CP误入“斗神粉丝群”

孙翔撤了群聊界面,双击叶修的头像跳出私聊界面。

 

孙翔:咳

叶修:(冤家.jpg)

孙翔:艹!?

孙翔:你在啊

叶修:对啊

孙翔:你今天居然

 

以下省略,因为这段对话变成截图被孙翔发到“斗神公会”群聊框里,群里都是斗神的“凉拌”粉丝,对有人套上“两代斗神名字”进群都当做角色扮演游戏,表示已经拿起小板凳排排坐好,准备带着“真人CP”一起玩……

 

【企鹅“斗神公会”群聊界面】

 

【小斗神】孙翔:(截图.jpg)

 

【小斗神】孙翔:他……行吗

 

【群主】亡灵火:(揉脸.jpg)你喜欢就好

 

【睡遍联盟】行昭:(嘤花乱坠.jpg)

 

【群主】亡灵火:我亲妈

 

【仙人球绞肉机】醉卧沙场:老母亲的心

 

【小斗神】孙翔:咳咳

 

【群主】亡灵火:(兔子托腮.jpg)

 

【五档电风扇】岁出终末:仙人球绞肉机好出戏啊哈哈哈哈哈

 

【睡遍联盟】行昭:(熊猫表情击掌:耶!.jpg)

 

【群主】亡灵火:那是你CP

 

【仙人球绞肉机】醉卧沙场:(酷.jpg)

 

【睡遍联盟】行昭:hhh

 

【小斗神】孙翔:嗯

 

【五档电风扇】岁出终末:。。。这群还分配cp???

 

【睡遍联盟】行昭:你傻了

 

【仙人球绞肉机】醉卧沙场:不是刚给小斗神找了一个吗

 

【五档电风扇】岁出终末:噗,那我也不和绞肉机凑cp啊(笑哭.jpg)*3

 

【五档电风扇】岁出终末:就不能空调吗

 

【仙人球绞肉机】醉卧沙场:滚,船翻了!

 

【五档电风扇】岁出终末:哈哈哈别啊

 

【五档电风扇】岁出终末:绞肉机,绞肉不?

 

【睡遍联盟】行昭:你可以自带

 

【群主】亡灵火:你喜欢几度的空调,给绞肉机改

 

【五档电风扇】岁出终末:哈哈哈不改了不改了

 

【睡遍联盟】行昭:对不起,我礼貌性污一下

 

【仙人球绞肉机】醉卧沙场:咦

 

【群主】亡灵火:仙人球啊

 

【五档电风扇】岁出终末:年轻人,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五档电风扇】岁出终末:(熊猫露出朴实的微笑.jpg)

 

【睡遍联盟】行昭:绞肉

 

【仙人球绞肉机】醉卧沙场:(颤抖到害怕.jpg)

 

(系统公告:XXXX进入“斗神公会”群)

 

【群主】亡灵火:乁( ˙ ω˙乁)

 

【睡遍联盟】行昭:哪里

 

【仙人球绞肉机】醉卧沙场:这个是?

 

【群主】亡灵火:咦,这是翔翔CP?

 

【仙人球绞肉机】醉卧沙场:啊,那只叶修

 

【五档电风扇】岁出终末:大斗神?

 

【仙人球绞肉机】醉卧沙场:你的大斗神来了

 

叶修:我是论只的吗

 

【睡遍联盟】行昭:(激动到模糊.jpg)

 

叶修:一只多少钱啊

 

【睡遍联盟】行昭:不要钱

 

【仙人球绞肉机】醉卧沙场:难道,坨?

 

【睡遍联盟】行昭:OK

 

【五档电风扇】岁出终末:。。。论斤更贵啊

 

【小斗神】孙翔:喂!

 

【仙人球绞肉机】醉卧沙场:论两吧

 

【群主】亡灵火: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男生外向,唉~(发出老母亲的叹息.jpg)

 

【睡遍联盟】行昭:@岁出终末我有你CP的照片

 

【五档电风扇】岁出终末:唉?

 

【仙人球绞肉机】醉卧沙场:等等!

 

【五档电风扇】岁出终末:求看!

 

【仙人球绞肉机】醉卧沙场:等等!!!!!

 

【睡遍联盟】行昭:(宿舍空调.jpg)

 

叶修:别发猪的照片

 

【五档电风扇】岁出终末:哈哈哈

 

【五档电风扇】岁出终末:可以的

 

【睡遍联盟】行昭:(就皮一下.jpg)

 

【五档电风扇】岁出终末:看着就凉快

 

【小斗神】孙翔:你们在说什么?

 

(叶修加群以后就和孙翔在个人对话框里聊天,孙翔偶尔回群里看一下,直接导致“接戏”失败。)

 

【仙人球绞肉机】醉卧沙场:宿舍?

 

【睡遍联盟】行昭:是啊

 

【仙人球绞肉机】醉卧沙场:空调(心有余悸.jpg)

 

【五档电风扇】岁出终末:哈哈哈绞肉机好可爱

 

【仙人球绞肉机】醉卧沙场:我们,风扇,都没有

 

【五档电风扇】岁出终末:约cp吗?

 

【仙人球绞肉机】醉卧沙场:我们不是刚翻船吗

 

【五档电风扇】岁出终末:重新修一个~

 

【睡遍联盟】行昭:友谊的小船翻了爱情的巨轮起了

 

【群主】亡灵火:小斗神和斗神本人去私聊了,你们发现了么(揉脸.jpg)

 

【小斗神】孙翔:没有!

 

——孙翔撤回了一条消息——

 

【仙人球绞肉机】醉卧沙场:不信

 

【仙人球绞肉机】醉卧沙场:你看

 

【仙人球绞肉机】醉卧沙场:暴露了吧

 

【睡遍联盟】行昭:啧啧啧

 

叶修:孙翔让我解释一下

 

叶修:说他刚刚发错了

 

【群主】亡灵火:哦?

 

【睡遍联盟】行昭:?

 

叶修:不是要亲我

 

【五档电风扇】岁出终末:哦~

 

【睡遍联盟】行昭:是要亲我?

 

叶修:懂我意思吧

 

【仙人球绞肉机】醉卧沙场:哦

 

【睡遍联盟】行昭:不懂

 

叶修:自个儿领悟

 

【睡遍联盟】行昭:懂我头衔意思不

 

【仙人球绞肉机】醉卧沙场:联盟公敌

 

【小斗神】孙翔:(井.jpg)

 

 

(四)

孙翔和叶修的聊天记录。

 

孙翔:加个公会群

叶修:哪个啊(挠头.jpg)

孙翔:斗神公会啊,白痴

叶修:为什么

孙翔:不是你想和我一起玩网游的吗

叶修:这两个有因果关系?

孙翔:对你骗我当兴欣的苦力有因果关系?

叶修:咳咳,哥这不是和你培养感情吗

孙翔:哦(怀疑的目光.jpg)

叶修:(抽烟.jpg)

 

孙翔抽空看了一下“斗神公会”群,叶修的号进去了。

 

叶修:加了,来副本不?

孙翔:你除了压榨轮回王牌当苦力,你还会和我干什么!

叶修:你人在哥身边,哥就直接陪你躺着玩坐着玩站着玩儿了

孙翔:(身后有恼羞成怒的火焰.jpg)

叶修:开视频么?

孙翔:看你那张黑眼圈末期的脸?不开!

叶修:真的不要?

孙翔:你想干什么?(狼牙棒预备.jpg)

叶修:口口给你看啊

孙翔:叶  不  羞!

 

“斗神公会”里面群主已经说到消失不见的“真人CP”去开房间私聊了,孙翔为了和不要脸的人先扯开关系,立马上去回复了一句,越描越黑……

 

孙翔:你去解释一下

叶修:解释啥(黑人问号脸.jpg)

孙翔:解释我没和你私聊

叶修:撒谎不是个好习惯(你求我啊.jpg)

孙翔:要你管!我都和我们队里的人说了跟你的事,你跟兴欣那一群人公开过我们俩的关系了吗?

叶修:……哥这不是忙忘了,行了我替你去说一句

 

叶修:搞定!

孙翔:你管这叫搞定

叶修:啊,我刚和老板娘他们说了

 

孙翔脸红。

 

孙翔:我下周二回杭州呆两天

叶修:哦

孙翔:你就没别的想说的

叶修:哥床都给你铺好了

孙翔:……

叶修:怎么?你比较喜欢沙发(摸下巴.jpg)也可以试试

 

——对方已下线——

评论 ( 5 )
热度 ( 14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亡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