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火

【脑洞+甜文+短篇】
开始杂食向,混乱重启。
吾以微火点星辰,予以窥见一丝光明。

[叶翔]真人CP误入“斗神粉丝群”

 

 

叶修和孙翔确定关系后,两人处于两地分居的苦逼状态……

 

叶修为了防止自个脑门上天降“青青草原”,拉着在役的男友玩起了“不务正业”的网游,还加了个绝对不可能是职业圈线下公会的“斗神公会”。

 

孙翔本来嫌弃地要死,谁都奔现恋爱了,还要退一级谈“网恋”?

 

叶修只用一句话说服了他:你不怕哥艹粉吗?

 

我操,你个叶不羞,有了“现任斗神”老公,你他妈还要威胁我“红杏出墙”?回去就打断你第三条腿!可惜现在孙翔在轮回宿舍对着电脑,叶修在他网线对面。

 

叶修把人拉进“斗神公会”,就带公会的队伍去刷副本了。孙翔一个人研究新加入的公会公告,上面有企鹅群的号码,孙翔本着认真参与的心态加了群。

 

【企鹅“斗神公会”群聊界面】

 

【群主】亡灵火:为了证明群主还活着,爬上来看一眼

 

醉卧沙场:那就别下去了吧

 

【群主】亡灵火:(喝茶.jpg)

 

行昭:(激动到模糊的兔子.jpg)

 

【群主】亡灵火:那我就凑合着趴一会儿

 

岁出终末:早上被微博洗脑,现在已经不能直视群主了(笑哭.jpg)*3

 

岁出终末发出组图:

“我们群主敢日五档电风扇!

我们群主也敢!

我们群主敢日仙人球!

我们群主也敢!

你群主敢日仙人球算什么,我群主敢用仙人球日自己!

我们群主敢日绞肉机!

日十个!!!

我们群主也敢!

我群主敢日绞肉机,我群主敢日仙人球,我群主敢日五档电风扇!发出自豪的声音(兔子)

……

我们不是一个群主吗……”

 

【群主】亡灵火:emmmm……(害怕的吃手手.jpg)

 

岁出终末发出组图:

“我们群主敢隔着五档电风扇日绞肉机!

同时用仙人球日自己!

日十个!”

 

岁出终末:哈哈哈哈

 

【群主】亡灵火:(害怕到模糊.jpg)

 

岁出终末:更可怕的是,这表情包单个出来了!

 

 

 

孙翔加入公会群一段时间,偶尔会去冒个泡,一直没看见群主出现过,他对“斗神公会”的会长挺好奇来着,毕竟就相当于他粉丝后援会会长……至于前斗神叶修,沉迷游戏,根本连群都没加,被孙翔华丽的忽视了,说好开小号一起玩荣耀网游,结果就是拉着他这个轮回的“王牌打手”替兴欣刷材料,孙翔简直被他气死!

 

孙翔还矜持地改了一个群备注“穆翔”(牧羊)才进群聊。

 

【企鹅“斗神公会”群聊界面】

穆翔:晚好

 

岁出终末:晚好~

 

【群主】亡灵火:晚好ヽ(゚∀゚)ノ!

 

穆翔:卧槽

 

穆翔:群主?

 

【群主】亡灵火:(啊呜一口亲一下.jpg)

 

穆翔:活的…

 

【群主】亡灵火:不不不,你还是当我死的

 

岁出终末:据说群主的反击是把大家都头衔改成了五档电风扇绞肉机等

 

【群主】亡灵火:你喜欢我可以改

 

穆翔:???

 

(不知情的孙翔大大陷入了迷惘之中,他好像不知不觉错过了一个亿的剧情发展。)

 

【群主】亡灵火:你在暗示我

 

岁出终末:不不不

 

岁出终末:别吧

 

穆翔:我我我

 

【群主】亡灵火:(安静地做个撑着下巴看风景的美兔子.jpg)

 

岁出终末:我没发表情包QAQ

 

【群主】亡灵火:就皮吧

 

穆翔:我喜欢的头衔是

 

【群主】亡灵火:哦豁?

 

穆翔:小斗神

 

(孙翔想着等把叶修拉进来,可以在群里—秀—恩—爱—顺便把真名暗搓搓放上去了,反正群里的人不一定相信是本尊。)

 

——恭喜“穆翔”获得群主授予的“小斗神”称号——

 

岁出终末:什么单人的我绝对没有私藏QAQ

 

【小斗神】孙翔:你哭啥

 

岁出终末:不,你看上面的图

 

【小斗神】孙翔:???

 

岁出终末发出组图:

“我们群主敢日五档电风扇!

我们群主也敢!

我们群主敢日仙人球!

我们群主也敢!

你群主敢日仙人球算什么,我群主敢用仙人球日自己!

我们群主敢日绞肉机!

日十个!!!

我们群主也敢!

我群主敢日绞肉机,我群主敢日仙人球,我群主敢日五档电风扇!发出自豪的声音(兔子)

……

我们不是一个群主吗……”

 

岁出终末发出组图:

“我们群主敢隔着五档电风扇日绞肉机!

同时用仙人球日自己!

日十个!”

 

岁出终末:这个

 

【小斗神】孙翔:我靠

 

【小斗神】孙翔:疼

 

岁出终末:承包了我一早上的笑点

 

岁出终末:腹肌都要抖出来了

 

【小斗神】孙翔:可我只感觉到了

 

【小斗神】孙翔:疼

 

【群主】亡灵火:一看就很有经验

 

醉卧沙场:哈哈哈哈哈

 

岁出终末:哈哈哈哈哈

 

——恭喜“岁出终末”获得群主授予的“五档电风扇”称号——

 

【五档电风扇】岁出终末:噗

 

行昭:哈哈哈哈哈

 

【五档电风扇】岁出终末:我。。。我。。。QAQ

 

【五档电风扇】岁出终末:别吧

 

醉卧沙场:喜大普奔

 

【群主】亡灵火:还有谁有心仪的满足你们

 

醉卧沙场:还差三个字啊

 

【群主】亡灵火:称号字数上限了

 

【五档电风扇】岁出终末:谁是仙人球

 

【五档电风扇】岁出终末:谁是绞肉机

 

【小斗神】孙翔:???为啥我get不到笑点

 

醉卧沙场:我吧

 

醉卧沙场:我来

 

——恭喜“醉卧沙场”获得群主授予的“仙人球”称号——

 

【仙人球】醉卧沙场:什么鬼?!!

 

【五档电风扇】岁出终末:哈哈哈

 

行昭:我

 

【仙人球】醉卧沙场:绞肉机吗?

 

行昭:睡遍联盟@亡灵火

 

——恭喜“行昭”获得群主授予的“绞肉机”称号——

 

【群主】亡灵火:over

 

【五档电风扇】岁出终末:噗

 

【五档电风扇】岁出终末:那我是不是要发单人表情包了(笑哭.jpg)*3

 

【绞肉机】行昭:???求改

 

【小斗神】孙翔:你们要闹哪样啊

 

——恭喜“行昭”获得群主授予的“睡遍联盟”称号——

 

【仙人球】醉卧沙场:群主手好快

 

【小斗神】孙翔:……

 

【五档电风扇】岁出终末:哈哈哈

 

【仙人球】醉卧沙场:那,谁是绞肉机

 

——恭喜“醉卧沙场”获得群主授予的“仙人球绞肉机”称号——

 

【仙人球绞肉机】醉卧沙场:我(笑哭.jpg)

 

【小斗神】孙翔:等等,我真的看不懂梗

 

【五档电风扇】岁出终末:不,把全群最受的头衔的字改为群主

 

【五档电风扇】岁出终末:然后

 

【五档电风扇】岁出终末:哎嘿嘿嘿~

 

【睡遍联盟】行昭:(给你们表演铁锅炖自己.jpg)你日常作死

 

【群主】亡灵火:(静静看着你.jpg)

 

【五档电风扇】岁出终末:哈哈哈皮这一下很开心

 

【睡遍联盟】行昭:我看本群最受就是你了@岁出终末 

 

【小斗神】孙翔:(来自一米八五的叹息.jpg)

 

【群主】亡灵火:小斗神呐,谁来认领大斗神

 

【小斗神】孙翔:???

 

(虽然孙翔心里已经打好了腹稿,但是没想到群主正中下怀,先假装不知道。)

 

【群主】亡灵火:还差个叶修,你一个人不孤单吗?

 

【小斗神】孙翔:你且等等!?

 

【睡遍联盟】行昭:才发现“穆翔”改“孙翔”(震惊.jpg)

 

【小斗神】孙翔:咳咳

 

(被戳到改名字的心虚,孙翔放在键盘上的手停顿了一下,回复了两个尴尬的咳嗽。)

 

【睡遍联盟】行昭:呵,孙翔!

 

【仙人球绞肉机】醉卧沙场:群里不是有个老魏嘛

 

【小斗神】孙翔:好吧,我去拉…

 

(即使心里很激动,有小鸡在狂奔!!!孙翔还是镇定划掉“矜持”地去找他真人CP。)

 

【群主】亡灵火:很机智的连群备注都改了(静静地欣赏孙翔大大的照片.jpg)

 

评论 ( 6 )
热度 ( 20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亡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