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火

【脑洞+甜文+短篇】
开始杂食向,混乱重启。
吾以微火点星辰,予以窥见一丝光明。

[叶翔]艹!这个副本有毒!(序)

荣耀联赛新开了一个古埃及王宫地形的地图,《荣耀》网游里面还根据该地形设计了一个副本:法老的新娘。

据说是荣耀游戏策划根据他在埃及考古的经历,一平方一平方复原的真实地图,当然Z国玩家信不信这么大一个游戏精雕细琢一个地图,那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不过进入游戏副本,拿着死亡视角观看地图细节的玩家,发到论坛上一系列截图:在吐槽这副本噩梦级难度前,先让我吐一吐地图细节给躺尸玩家带来的惊喜!

图1:地板花纹是浮雕!
图2:柱子上面清晰地刻了狗头人身称量亡者心脏的壁画。
图3:在副本死亡后真到了冥界接受审判,阿努比就站在他面前朝他心脏伸手。
图4:玩家的心脏就在天平上,另一端是羽毛。
图5:被踢出副本……受到金字塔的诅咒,头上悬浮一个代表死亡的正金字塔,血量红血……
图6:又死了一次

吐槽:这游戏他妈还死两次,副本里死了都不能复活!奶爹都拉不回来!队友还在组队频道疯狂谴责我不接受复活……不过也是,这游戏里的小怪也太多了,打了一群整个副本的怪都围杀过来!这样也省了拉仇恨,可是跳出去的队友转了一圈除了小怪啥也没看见!法老呢!BOSS呢!

1楼:沙发,哈哈哈哈哈哈哈,容我先笑一会儿
2楼:地板,散了吧,要新娘的
3楼:地下室的天花板,先杀光小怪才有BOSS这不是常识吗?
楼主:截图7——除了技能闪现的光,全都是密密麻麻的小怪。

4楼:还是那块天花板,心疼楼主,不过这么多得杀到什么时候去,这副本有时间限制啊
5楼:地下室的木板床,确认过眼神,楼主是萌新
6楼:木板床的床脚,所以楼主队伍最后到底有没有通过副本?
7楼:打赌一毛钱,没有!
楼主:……过了

8楼:抢地下室的水泥地板!这副本杀光小怪就算过,不在规定时间刷出法老,就……没有BOSS……
9楼:地下的棺材板,这样这副本取名字叫“法老的新娘”,新娘没跟着地图更新一起出来?有哪位大神发觉到副本线索?跪求
10楼:跟楼主一样苦逼的没BOSS队,铜求!
11楼:躺在棺材里——被安排的明明白白,铜球。
12楼:合上棺材,被策划搞进坟墓,死前扔了个铜球……

在新地图更新后,《荣耀》论坛里这样的帖子到处都是。职业圈不刷副本,就拿这新地图当普通地图用,刚开始也没事,后面拆了法老的哪座宫殿突然就被DEBUFF,套上一个个掉血的减益状态,死得超级冤,还以为被对方技能肛死的。

察觉到拆墙会遭报应,小心翼翼不拆了吧,那覆面状态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出来了,一级生气。

这时候俱乐部的技术帝就该闪亮登场了,他们先从副本入手……陷入了和普通玩家一样的下场。然后,他们又回归纯地图的使用开发,得出的结论:只有一直呆在中央的决斗广场,否则就算路经其他地方都会陷入DEBUFF的掉血状态。但是,职业选手是来打架的,一不能拆迁,二不能随意移动,他们随机出现在场上,不跑过半个地图去找人怎么可能?

这张地图快成为废图了,探索进展还是非常绝望。

孙翔作为轮回主力,对地图的掌握绝不容许有一点失误,所以他亲自跑去玩网游了,杀了几天的副本小怪,几乎快要骂人的时候掉落了一个道具:新娘的臂环。

道具简介上:法老对他的新娘一见倾心,命人打造精美的黄金臂环送给他心仪的新娘。

于此同时,比孙翔更早在副本里打出道具的男人,正因为拿着道具重开副本陷入无法想象的境地,他拿到的道具名为:法老的权杖。

道具简介:法老身为太阳神之子,代行太阳神拉行走人间的职责,黄金权杖是法老无上权利的象征。

退役两年的叶修,一直混在网游里,新副本刚开兴致还不多,看到世界上炸开了锅的讨论,好奇心就被引出来,摩拳擦掌要干一票大的,卖卖攻略也可以赚点零花钱。

废寝忘食地刷“法老的新娘”副本,终于爆了一个道具出来,准备拿着道具重新进入副本,看看有没有可能开启新的主线剧情,然后……没有然后了,金光一闪,叶修一头扎进了新开的副本里。

孙翔拿到“新娘的臂环”,召集了队友准备重新进入“法老的新娘”副本,进到了副本,队友都不见人影,副本里面空荡荡的,一个头戴法老面具的NPC突然走到孙翔的游戏角色身前,“法老的新娘啊,您终于拿着法老给予的信物来到这里。”

孙翔看到“新娘”两个字瞬间黑线,但还是硬着头皮看下去,说完这一句话,NPC就倒地消失了,出现在原地的是一个黄金棺。

孙翔拿鼠标去点,黄金棺的盖子滑落到地上,孙翔靠近了想去看棺内有什么,一阵眩晕的黑暗过后,孙翔感受到失重感从椅子上掉落下来,摔进了一团白布铺垫的物体里,虽然有柔软的布料支撑,却难以改变这是一张硬板床的事实,孙翔摔得眼冒金星:“草!”


评论 ( 14 )
热度 ( 1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亡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