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火

【脑洞+甜文+短篇】
叶翔,一梦江湖。
吾以微火点星辰,予以窥见一丝光明。

[叶翔]当你我相差半岁

(九)

 

立体环绕音在场馆内回响在每一个人的耳畔,这磁性诱导的邀请,可以说让耳朵都怀孕了。

 

黄少天戳戳叶修,幸灾乐祸道:“叫你呢。”嘉世窝里斗啊!

 

叶修站起身扔掉烟,踩灭了:“唉,搞事情。”却是朝登录的房间疾走过去。

 

观众席上还在激烈的讨论两个人比起来谁胜谁负,两位正主已经同时接入地图的加载中。

 

载入的地图是废弃的厂房,中间是一个祭坛一样的高地,围绕着祭坛的有依次增高的柱子,这里是一个非常适合远程战斗的场地,掩体和高地都很丰富。对两位贴身战斗的职业来说,这里适不适合近身战都没关系。

 

叶修对着耳麦忍不住说了句:“副队长,公然挑衅队长权威,回去队规处置啊。”

 

孙翔在左下角的对话框发了一个呆滞的表情,打了一句:什么队规?

 

叶修:“哦,我新加的。”

 

孙翔又发了一个表情:你是老大你说了算。

 

两个人在公开场合大秀“恩爱”,闪瞎一群人的狗眼。

 

观众里面,“啊啊啊,我打赌一毛钱,他们两个有奸情!”

 

“队内相爱相杀,这碗粮,我先干为敬。”

 

“嘉世又要出新CP了,递笔递笔!”

 

“男神音,和男神音在一起了!”来自一个声控。

 

叶修操控着一叶之秋,直接从空中跳跃,上了祭台的高柱子。叶修是艺高人胆大感这么在空中行走,微操稍微差一点当场就是摔死的下场。

 

孙翔自然没傻到和叶修对战还横冲直撞往中央祭台走,他绕了偏门,先去探查敌情去了,果然看到叶修占据制高点以后,他有一点犹疑,不论他从上面走还是下面走,都有被叶修高空压制的可能。

 

想不到有利的进攻路线,孙翔干脆就直走。

 

虽然慢了一点,但是叶修还是很有耐心地等孙翔从隐蔽处出来。观山诡客一来,直接挥刀断石,砸了一叶之秋落脚的那根石柱,精准的力量冲击一击即中,石头崩毁,狂剑士飞快地退开,谨防着一叶之秋从上空的攻击。

 

然而,一叶之秋老神在在地从那根被毁的石柱跳到另一根稍微矮一点的石柱上,打着消耗对方气力的主意,没有下来的意思。

 

带着耳机的孙翔眉毛一挑,没停顿地连毁剩下的两根石柱,一叶之秋终于从上面下来,伴随着一个直下的技能从天而降。

 

风吹起一叶之秋的头发,观山诡客一个翻滚,迅速起身抬刀往上逆斩击,施放技能上挑,你不是很爱在天上浪吗,送你上去!

 

一叶之秋在空中施放技能,一旦打断也没有可以借力的地方,所以叶修没有惧怕狂剑士的浮空技,快速地扫视了周围的落点,拉正视角靠着微操和狂剑士手中的太刀危险地擦肩而过,两个人的攻击都失效了。

 

但是下一瞬的对招,很快就来了。一叶之秋受身触地翻滚起身,观山诡客释放血气震荡,一旦被判断进攻击范围,一叶之秋就会被浮空,然同样快速反应的一叶之秋利用疾跑加弹跃迅速拉开和观山诡客的距离。

 

一叶之秋的耐力值在这一瞬间的交锋中飞速下降。斗神为斗神,人们公认一叶之秋的近身战很厉害,但是与危险的狂暴战士观山诡客比起来,贴身反倒是将自己送入虎口,叶修舔着后牙笑,哥可不会为了虚名倒在近战的手下。

 

一叶之秋打定主意拉开距离发挥战斗法师后两个字的威力,但是耐力值满的观山诡客会让人逃开吗?已经被你占了一回先机,哪里那么容易放过这大好机会,贴身!狂剑士的身位咬的很紧,一叶之秋和狂剑士几乎就是在你追我赶,照这样耐力值先告罄的一叶之秋肯定会被追上,所以,他跑到下祭台的斜坡,立刻鼠标一挪,视角反转回身一击,地势上一叶之秋在下的方位,增加了他浮空技施放的成功几率。

 

但是一叶之秋快,观山诡客更快!太刀和却邪碰撞到一起,两人竟然同时释放了浮空技抵消了彼此的冲击,而孙翔的另一个血气震荡再开,一叶之秋的落花掌对上铺面而来的血气,附带的吹风技能还是拉开了两人的距离。

 

叶修看前两次的试探攻击都不奏效,手下毫不迟疑地打出大招斗破山河!却邪插入地面,魔法斗气直钻地下,拔出后爆炸的效果中狂剑士带着噬血的笑容冲破烟幕直劈一叶之秋的脑袋。一叶之秋横杆拦住,双方的血量不约而同地下降。

 

一叶之秋知道在观山诡客血量还未降低的时候是狂剑士战力还未发挥到极致的阶段,因此抓紧时间攻击才是正确的做法。可惜,叶修叹道,自家副队长不走寻常路啊,要是被狂剑士近身,孙翔哪里管他现在血量多少,一定会献祭掉自己的HP来狂轰乱炸,一波带走!

 

不过,这样的战斗才让人热血沸腾,叶修眼中的战意猛燃,伏龙翔天!魔武结合,斗气化作一条蛟龙向观山诡客轰去,一叶之秋释放出来的伏龙翔天和一般战斗法师的有细微的不同,它的攻势向上,击中时直接带上空中,这是龙抬头!

 

孙翔手下的键盘连续敲击带着节奏的鼓点,像是坐在夜色露台上的钢琴手,迎着浩大的苍穹弹奏着属于自己的渺小又自由的乐章。屠龙勇士,他也可以勉强当一回,怒血狂涛!崩腾翻滚的血海从银武中喷薄而出,浩荡的血气喷涌着强大的业火之力,涛涛血浪向蛟龙袭卷而去,仿佛要吞噬这面色狰狞的巨兽。

 

血海与游龙的交缠斗技,狂战士和战斗法师打得旗鼓相当。台下看热闹的观众为华丽的视觉效果尖叫狂欢,台边的职业选手则是看着嘉世正副队长的‘表演’,俱是面无表情的样子。没办法,看起来就是很表演赛的对抗,两边的血量胶着的很紧,技能释放的也不是很频繁,看起来好像是你一招我一招在喂招。而且最后,平局了。

 

开玩笑,叶秋你难道萎了么?斗神的霸气呢!你嘉世队长的威严呢!被副队长挑衅到头上也不管管!

 

满意地看到平局的标志,叶修享受地叼着事后一根烟,谁跟你们开玩笑,哥的人实力很厉害你们知道就好,具体怎么厉害那是保密的,谁吃了饭没事干跑全明星爆家底?

 

叶修想想,平局么,正好给孙翔拉拉赞助商的目光,能和斗神平局不就证明孙翔实力很强,再加上令人惊艳的外貌条件,不愁换了新战队就没商业代言追逐。

 

孙翔这边伸了个懒腰,托着腮,拿着手机看了看经纪人的消息。孙翔想:他的环节结束了,下面是趣味赛,那真的没什么意思了,走了,回座位。

 

叶修靠坐回观众的位置,早到的孙翔还拿着手机手指在上面滑动屏幕。

 

叶修:“嘉世打了一波免费的广告,主办方不会气死吧。”

 

孙翔心不在焉地点点头。

 

叶修:“你不会早就计划好全明星拉上我表演一场?”

 

孙翔继续点点头。

 

叶修拍拍人脸,软软的,保养的还真好,叶修吃豆腐地又摩挲了两下:“说话呀。”

 

孙翔这才从手机屏幕上抬起头:“你刚说什么?”

 

叶修带着无奈的笑:“一直都没听啊。”

 

孙翔曲起食指用指关节蹭蹭下巴:“不是很重要的问题我会自动过滤,别介意。”

 

叶修:“擦,你刚是开了勿扰模式是吧?”

 

孙翔颔首,“知道就好。”

 

叶修扭开头,不想和他再说话了。

评论 ( 3 )
热度 ( 1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亡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