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火

【脑洞+甜文+短篇】
叶翔,一梦江湖。
吾以微火点星辰,予以窥见一丝光明。

[叶翔]叶修牧羊

纯“24K金”的羊,骗你孙翔就变成羊!

跟你讲:不要随便开发一个游戏宅关于养成的乐趣,特别他还是一个游戏高手。

————————————————



叶修捡了一只羊,真的!在兴欣门口捡到一只小绵羊,体型丰满,羊毛绵密,又白又蓬松,头短,有螺旋小角,确认过度娘,是一只公的小绵羊。

叶修放下老板娘给他科普的手机,“欸,城市里怎么会有绵羊?难不成是厨房里跑出来的?”

叶修挥挥手,“老板娘去打听下附近饭点有没有丢羊!”

陈果从结账的客人那回来,一把夺过自己的手机:“你有没有点同情心,这么可爱的小羊还要送厨房!”

叶修抖抖烟盒,磕出一根烟塞嘴里,边点火边吐槽老板娘:“说的好像你不吃羊肉一样。”

陈果给他一后脑勺呱子以示教训:“少说话多做事!这只羊归你养了!饿死扣你工资,丢了照样扣!”

叶修摸摸被打的地方:“万一饭店人找来呢?”

陈果:“我付钱买!”

叶修:“行行行,你土豪,你负责伙食啊,我就看着它,一家网吧养看门羊,还挺新鲜。”

呆在他们面前,四脚着地的小羊显然听懂了,急躁地刨着地。

叶修:“别刨了,水泥瓷砖地,你个小蹄子刨不动,欸,我得问问老板娘这羊磕着了算不算工资?”

小绵羊就叶修小腿那么高,想表达愤怒,也只能蠢地拿头顶叶修的膝盖。

叶修揉揉绵羊脑袋软软的毛,道:“别撒娇,撒娇也没用,一边自己玩儿去,哥还得打游戏呢。”

小绵羊就开启了在兴欣做吉祥物的“米羊”生活。

陈果还真买了“育羊手册”,附带撸羊毛的刷子,洗澡的宠物沐浴露,当然少不了鲜嫩的青草叶子,大部分是新鲜的甜菜,吃的美容养颜又健康。

小绵羊啃草的时候,通常用一种怨念的目光盯着叶修打游戏,一排平齿嚼啊嚼,叶修手下噼里啪啦搓键盘,陈果一边看了还异常地和谐,满意地笑了笑,果然养一只羊,小意思!

养一只羊这么顺利,那为什么很少有人养?小绵羊吃了一周不重样的青草叶子,终于绝食抗议了,吃的羊眼睛都绿了。

叶修蹲在小绵羊身前,手里拿着一根胡萝卜:“小祖宗,吃点吧?”

四肢折跪在身下,小绵羊不屑地扭开头,拒绝喂食,它扭到哪边叶修的胡萝卜杵到哪边,小绵羊的头摇成拨浪鼓,叶修用飞快地手速跟着它转方向,一丝一毫都不气馁。

小绵羊终于放弃转头这件事,低头舔了一口碗里的水。它为什么肯喝水?因为装水的碗是叶修吃饭专用的碗!在它绝食开始,老板娘就拿叶修没好好照顾羊惩罚他拿自己的饭碗喂羊!

叶修拿着胡萝卜挫败地坐到机器前,黄少天嘀嘀嘀的消息提示又来了:PKPKPKPK!

君莫笑:哥没空[惆怅.jpg]

夜雨声繁:你哪一回儿有空啊,不是,你在忙什么啊!连小号都没空上?你不会为了躲我,删号换区重来了吧!

君莫笑:喂羊[深沉.jpg]

夜雨声繁:骗谁呢!你回老家种田去了?

君莫笑:手上正拿着胡萝卜呢,你要不要视频看看真相?

夜雨声繁:我靠!不是吧,你竟然会养羊?

君莫笑:那当然,哥有什么不会的!

身后的羊一蹄子踹翻了叶修的碗,老板娘的怒吼:“叶修!让你喂羊,你喂哪去了!”

叶修无辜地拿着胡萝卜作投降状,朝调皮的小绵羊露出一个败给你的无奈笑容。

经此一事,叶修兢兢业业掰开胡萝卜,一段一段喂,伺候祖宗一样给羊投食。柔软湿润的舌头舔过叶修的掌心,叶修:“欸,荣耀大神价值千万的手给你当食盆,小羊你多少金贵啊!”

小羊轻蔑地瞥了他一眼,给本羊当食盆还委屈你了,分分钟钟一蹄子撩死你,本羊身上拔根毛都是金子做的,好好伺候羊,等羊变回去了马上用钱砸死你!

叶修后来连椅子都不坐了,把显示屏和键盘鼠标往茶几一搁,盘起的大腿上一个羊脑袋搭着,就这么“美羊在怀”地打游戏。

偶尔不用操控鼠标了,叶修右手搭在绵羊软绵绵的背上给羊撸毛,“羊毛真舒服,等秋天剪羊毛给哥做一件羊绒背心哈!”

昏昏欲睡地羊吃饱喝足,神思不属地往叶修腿根拱拱脑袋,随你便。

吃草一个月以后,羊吃草都不是草味的,有杏仁味的,奶油味的,酱香芝麻味,麻辣小龙虾哦味,生无可恋眼神地嚼着草,好像越来越像一只羊了。

叶修看出小祖宗嫌弃的眼神,以为它又要闹幺蛾子了,“唉唉唉,哥都这么贴心贴力地伺候你吃饭了,还嫌弃哥呐?”

羊轻飘飘看了他一眼,一蹄子踹叶修膝盖上,不重就是小小地发泄一下被误解的不满。

叶修感受到小羊的亲近,微笑地捏捏绵羊垂在脑袋两边的耳朵,“越来越乖了啊。”

已经不想和叶修对视的羊撇过脑袋,继续嚼嚼嚼,呸,都是草!

评论 ( 12 )
热度 ( 1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亡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