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火

【脑洞+甜文+短篇】
开始杂食向,混乱重启。
吾以微火点星辰,予以窥见一丝光明。

[叶翔]秀恩爱_惹不起

520

阴云密布的下雨天,雨珠挂在落地窗上,像是天然的雨幕。没开灯的室内,有手机和平板屏幕的灯光照出两个男人的脸,无一不是俊秀锋利的眉眼。半躺在床上的姿势,削减了他们的攻击性,懒懒地舒展着自己的肢体,沉浸在无线网络的世界。

孙翔嘴里喊着润喉糖,金桔柠檬味的滋味在舌尖炸开又慢慢麻痹,手下刷到了什么,突然说:“欸,今天520?”

叶修拿着平板在玩音乐按键小游戏,听到孙翔突然说这么一句风马牛不相及的话,思考了一秒“520”什么意思,立马回道:“明天还521呢。”

孙翔点进微博“520告白大作战”的话题,看到各种秀恩爱的微博,某两位术士放了一张酒吧环境下酒杯的照片,两个玻璃杯搁在一块儿,上面反光的映出两个交叠的人影。孙翔不屑地“切”了一声,往下滑。

轮回的枪王发了一张白色玫瑰的蛋糕的照片,蛋糕上面缭乱的字体很明显是另一半和他的首字母拼音。孙翔感觉自己的喉咙里被硬塞了一团奶油,“啧。”

再往下翻,孙翔浑身散发出浓浓的怨气已经骚扰到专注游戏的叶修了。

叶修回头看了一眼,手机屏幕反光下孙翔“扭曲”的表情吓得他直接手一滑“Game Over”。

叶修开了床头灯,“你干嘛?”

孙翔:“你自己看!”

叶修接过孙翔硬塞过来的手机,上面回到了最初孙翔看的那两个微博信息。叶修一乐:“唉,老魏真会玩,带着情人逛夜店?哟,枪王大大今天也浪漫了一把!啧啧啧……这些人平时都看不出来啊!”

叶修心里给孙翔怨气升天的心理猜的八九不离十了,回头调侃了一句:“怎么,想跟哥去泡夜店,还是给你订个蛋糕?”

孙翔双目无神地盯着他看,不予回答。

叶修看着孙翔的表情好玩,直接亲了一口,“咱不玩那些虚的,你想要什么哥给你啊。”

孙翔低眉看叶修就在距离他三厘米的脸,一不小心又被吃豆腐,不行要啃回来!侧抬起右半身把叶修压回他的左边位置,舔上男人恭候着的舌尖和人唾液交缠。

叶修尝到了孙翔嘴里未散的柠檬味,酸酸的味道激起他口腔内的唾液分泌,来不及下咽的唾液被孙翔强势地吮吸走了。

叶修用手压着孙翔的后脑勺,余光还看了一眼手机,单手打开自拍界面,瞄着镜头按下了拍摄键。

“咔擦”一声,孙翔从交缠中惊醒了,看了一眼手机又看了一眼笑意满满的叶修,脸色薄红,引得叶修忍不住抬手掐掐他的耳垂:“哝,给你发微博。”

孙翔抢过手机,一声不吭发了照片,发完立马暗灭了手机屏幕,拒绝接收后续评论!

叶修倒是好奇心满满地期待评论,拿过孙翔摔进被子里的手机,点开微博看了起来。

不得不说,职业圈的手速那就是一流的,就这一瞬间,孙翔微博下的评论已经有好几个熟人了。

【】:赌一毛钱,这张照片绝对是叶不羞拍的!
【】:输了输了,秀恩爱叶神最高端!
【】:斗神的战斗力就是高啊!
【】:这已经是斗神X2了。
【】:秀个恩爱要这么拼吗?露脸了不起!
(V_孙翔回复:嗯,了不起。)
【】:叶不羞你就不能学学我们队长,含蓄两个字知道怎么写吗?!
(V_孙翔回复:不知道)
【】:520已经这样了,看你们明天秀什么……
(V_孙翔回复:明天再说)
【】:考虑一下单身狗的心情!今天都把一年份的狗粮吃完了!!!
(V_孙翔回复:明年的已经准备好了,张嘴。)
【】:520这个修罗场,屠杀了一批想好好刷微博的狗子。
【】:静静过个普通的日子不好么?一定要这么修罗场吗?
【】:我羊神今天也有被狼叼走呢。
【】:这粮……我吃了
【】:电子竞技没有爱情!我不听我不听,王八念经!
【】:手动再见这一群秀恩爱狗!

评论 ( 4 )
热度 ( 23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亡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