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火

【脑洞+甜文+短篇】
开始杂食向,混乱重启。
吾以微火点星辰,予以窥见一丝光明。

【叶翔】恭喜玩家,获得掉落“叶修”

《荣耀》网游大火,职业战队兴起,正规联赛在世界各地举办得如火如荼,想分一杯羹的游戏公司纷纷“下海”。比如,孙翔现在手里在通关的一款手机游戏。

卡哇伊的孙小妹在边上一惊一乍地喊:“小心!不要!快死快死了!啊啊啊,我的叶神!”

孙翔拿着表妹粉色的手机,通关打格林小怪的时候还不忘鄙视地瞥一眼孙小妹,叶修有什么好的,抱着破手游天天刷副本求掉落人物碎片,现在最后一个召唤资格还得刷噩梦级的最终副本!

孙小妹像是接收到孙翔的鄙视,愤恨的用力拍了孙翔一巴掌道:“快点打,没有掉落契约书看我不咬死你!”

孙翔手一抖,游戏里的小人差点就死了,“喂喂喂,别动手动脚的,哥差点死了!”

孙小妹紧张地看了一眼游戏屏幕,看到人血线只剩十分之一,赶忙叫道:“加血快加血啊!”

孙翔:“冷却时间还没过,等下再加!”

孙小妹又紧张的在血条和技能冷却的两边来回盯,看到技能冷却时间一消失正想喊:“冷却……”到了,你快加血。孙翔已经手指滑过加血技能,面板又恢复成冷却中的灰色。孙小妹这才意识到他表哥也是游戏高手,还是职业的那种,讪讪闭嘴。

孙翔有惊无险地通关了噩梦副本,幸运爆棚地直接获得了召唤契约书。有了孙小妹的人物碎片,再加上契约书,“一定可以成功签下叶神!”孙小妹握拳道。

然后,孙翔手里的手机就被孙小妹抢回去,一脸期待的孙小妹开始去忙召唤叶神的事了。孙翔心里吐槽表妹,用完了就丢,女人啊——你的名字叫无情。

孙翔对孙小妹召唤打击他的人没兴趣,双手交叉靠在脑后,“好了没,不是说出去看电影吗?还去不去了!”

孙小妹满眼星光地凝视屏幕里动漫形象的叶神,想舔屏的心情抑制不住,好想舔好想舔好想舔!但她马上就克制住舔屏的欲望,要是她敢当着表哥的面舔叶神,一定会被他当场打死!

孙小妹恋恋不舍地最后看了一眼浑身“发光”的叶神,关掉了游戏,颓废地挥挥手说:“走啦走啦,去看电影。”

孙翔对表妹脱离游戏就无精打采的样子不屑,不就是个追星小游戏,有本事去找本人当面追。

跑到电影院,孙翔马上就后悔了,二月十四情人节!电影院全他妈是爱情片,都是你不爱我我爱你,我们相爱却不能在一起……这种充满恋爱酸腐味的电影,对至今单身狗的孙翔产生了暴击的伤害!

于是,情侣来来往往的电影院大厅有了以下一幕:

孙小妹双手扯着孙翔衣后摆,孙翔往出口使劲走:“我不看爱情片,你让我走!”

孙小妹:“说好了帮我通关请你看电影,不准走!就当陪我看一次呗,不要走嘛!”

孙翔:“放手!衣服要扯烂了!”

孙小妹:“不放!你跟我进去!”

在两人僵持不下的时候,熟悉的女声叫了孙翔的名字:“孙翔!”

孙小妹八卦地转头好奇哪个姑娘在喊她表哥,看到一个黄头发扎着辫子束发的妹子,问她哥:“哥,你女朋友来了!”依旧试图阻止孙翔离开的脚步,就算自己当电灯泡也在所不惜!

孙翔回头:“苏沐橙?叶修!”

孙小妹:“叶神?在哪在哪!”

孙翔回头就是个爆栗子,砸到表妹头上,孙小妹捂着脑袋泪眼朦胧。

苏沐橙挽着叶修手臂过来,看叶修一脸不情愿的样子,差不多和孙翔一样是被强拉来做陪客的。

苏沐橙:“你们也来看电影啊。”

孙翔:“嗯。”

孙小妹狂点头:“沐橙女神你好!我是这家伙的表妹,你不要误会了!”

孙翔无语地低头看他妹砸,是你不要脑补太多才对。

苏沐橙握拳抵着唇呵呵笑,对萌妹子的夸奖感到很可爱,忍不住笑出声。

叶修终于给了个正眼,“哟,带妹妹来看爱情片?”

孙翔黑了脸,孙小妹紧紧抱住孙翔的手,就怕他甩手而去。

叶修:“孙翔你不会好这口吧?兄妹恋?”

孙翔握紧的拳头已经蠢蠢欲动,白痴妹妹坑翔哥来情人节的电影院就算了,还碰上最不想看见的人!

孙小妹咬唇,脑后冷汗狂流如瀑,糟了糟了,孙翔要发飙了!

孙翔呵了一声,突然松了拳头笑道:“彼此彼此。”

叶修和孙翔俱是皮笑肉不笑的表情,两位女士好像闻到了战火的硝烟味。

进入影厅,没想到两对兄妹组合就在邻座,叶修和孙翔的票就在左右手的位置。

孙小妹低头悄悄和孙翔说:“哥,我跟换个位置。”

孙翔:“你不是一定要坐中轴线的位置吗,差一个座位都不肯。”还专门挑了有座的午饭时间点的场次。

孙小妹踩了他一脚:“就你话多,换不换!”要不是怕你跟我偶像打起来,我才不跟你换!

孙翔:“草!孙小薇,你踩我!”

踩的就是你,孙小妹恨恨道。

结果孙小妹坐到了叶修边上,孙翔手撑着扶手,从片头开始打哈欠,无聊的要死。

等到想上厕所,孙翔和孙薇说了一句:“我出去下。”

孙薇:“哥你不会想中途落跑吧!”

孙翔揉揉她的头,“就你想法多,去厕所。”

孙薇:“早去早回啊!去吧去吧!”立马沉迷到电影中。

叶修看孙翔出去了,自己烟瘾也犯了,跟苏沐橙说:“哥出去抽根烟。”

苏沐橙:“哦。”

叶修走去吸烟室路过厕所间,孙翔正开着洗手池的水捧起扑脸,似乎又想起什么,叶修又倒退几步走到厕所门口:“孙翔,你也不爱看那电影啊?”

湿漉漉一张脸回头看叶修,一滴水珠正好从眉角滑过眼眶,滚过俊秀的脸颊挂到下巴滴落,“嗯?”

叶修也不管吸烟室就在边上,点上烟靠在门外就抽上了:“不知道这电影院还放别的电影不?难得来一趟。”

孙翔抽了边上的餐巾纸擦干水,慢慢走出来:“有一部科幻片,你看吗?”

叶修朝他看了一眼:“怎么你请客?”

孙翔:“都是难得来一次,你想看我也想看就看呗。”

叶修:“好啊!”

从电影谢幕开始发现被抛弃的孙薇气鼓鼓地坐在电影院大厅里,给孙翔发短信:“大骗子,你人呢!”

孙翔:看电影。

孙薇:你骗谁呢,我都出来了你还没看完!

孙翔:我这不是换了部我能看的吗?

孙薇:哼!等等,叶神也跟你一起!

孙翔:对啊,你跟苏沐橙一起先逛逛商场吧,我买单。

孙薇:看本姑娘不痛宰你一顿!

孙翔:你随便刷,没钱算我输。

孙薇:好气哦,你个土豪!

孙翔:我就当你夸我了,不客气。

孙薇: (#`皿´)

孙翔:(๑ت๑)ノ



—————————————

今天也在沉迷标题党中无法自拔呢
(*◑∇◑)☞☜(◐∇◐*)

评论 ( 6 )
热度 ( 24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亡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