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火

【脑洞+甜文+短篇】
叶翔,一梦江湖。
吾以微火点星辰,予以窥见一丝光明。

【叶翔】朋友(๑°3°๑),打个啵吗?

兴欣网络会所又迎来一次大停电,一帮兴欣战队爱热闹不怕事的后辈们闹腾起叶修,一点不带手软的。

叶修面前放着的酒杯留着一个浅浅的底,边上溢出的酒液撒了一圈,地上一堆啤酒瓶在手电光的照耀下盈盈闪光,可见是喝了很多了。

叶修脸色绯红,手握拳抵着晕沉的脑袋,说话轻不可闻:“你们这帮小混蛋,说吧,什么大冒险?”

聚众无聊的一帮人玩真心话大冒险,叶修前面几轮都拿“真心话”搪塞过去了,苏沐橙这一轮终于说了一句:“不行,叶修,真心话大冒险你一定要选一次大冒险,这样才有意思!”

叶修退役后,禁酒的心思也没了,酒量慢慢见涨,但也经不起这么灌。他自己都不知道喝了几瓶啤的,严防死守阴沟里翻船的谨慎也松懈了一分,这一松口,就说:“行!哥陪你们玩一回大冒险,不准过分啊!”

苏沐橙贴着唐柔说悄悄话,商量让叶修怎么怎么样。老板娘在俩姑娘之间边听边点头,眼神中带着偷笑地看向叶修。

叶修闭着眼缓神,没管她们怎么商量,他听着就是了。

苏沐橙叫道:“叶修!”

叶修:“说啊,我听着。”

苏沐橙:“现在你从这走出大门,看到的第一个人,跟他说一句话‘打个啵吧’!”

叶修被酒精麻醉的大脑还没丧失基本的判断力,对苏沐橙类似恶作剧的要求,觉得就是看玩的人“不要脸”的程度,不是他吹,荣耀联盟“不要脸”第一人他敢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有也要坑掉!

叶修豪气地一拍桌子站起来,站不稳还晃了晃:“行,不就是说句话吗!你们等着。”

老板娘:“那不行,万一你耍赖呢,我们一起去看!”

叶修:“随便。”语毕,步履蹒跚地走“S”形路线往大门方向走。他眼前不停地晃,地像是凹陷下去,踩的一轻一重没有脚踏实地感,大门有重影,眼皮黏在一起快要睁不开,大脑就传递了一个信息:困,找个地方躺下睡就好了。

兴欣门外的大街上,夜色下月光温柔地像是恋人亲吻大地。叶修在外面站了半分钟,一个低着头单手拿手机的人慢慢向这边走过来。

叶修手掌捂着脸,还在试图找回点清醒,等着有点不耐烦了。抬头看见一人影,也不管尴不尴尬,高矮胖瘦,上前挡在人前进的路上,开口就道:“朋友,打个啵吗?”

被挡住路的人就感觉一阵酒气迎面,脸色难看的在心里骂道:哪里来的醉汉挡小爷的路!等听到人说话,他感觉熟悉的同时愤恨地抬头想给人一个教训,没想到入眼竟是叶修!

叶修还在等人反应,朦胧中似乎看到人抬起头看他,怎么感觉有点眼熟,好像是——孙翔?

被挡下来的路人正是无意间路过兴欣的孙翔,拿着手机的手按灭了屏幕塞兜里,脸上厌恶的神情在看清叶修人的时候就变成玩味的笑容,他说:“可以啊。”

叶修还处在听到肯定答案的怔愣中,孙翔右手绕到他脑后按着人脑袋亲上去,停了一会儿,看叶修没反应,离开些说:“接吻把舌头伸出来啊!”再附上去,直接强势撬开了本就松懈的唇瓣,舔上被酒气熏染的舌头。

那帮看热闹的兴欣战队,在看到孙翔出现的时候就紧张起来,等到叶修被人强吻,面上虽然波澜不惊,但几个女人已经在心底尖叫起来!哇噻,孙翔这么辣!叶修那个醉鬼行不行啊!老铁,我方战斗力不足啊!

酒气似乎被热吻完全激发了一样,叶修初时还和孙翔舌尖缠绵了几秒,马上就晕晕乎乎头一重砸到孙翔肩膀上。

孙翔搂着叶修的腰,看向兴欣空荡荡的门口,刚还站着一群人。他从叶修臂弯下绕过,把人扶进了会所,看到里面好像各干各事的兴欣人,说了一句:“麻烦签收下你们教练。”

当叶修从二楼沙发上头疼地醒来,回忆昨晚最后的经历,笑骂道:“哥竟然放过这么好的机会。”








——————————————————————

我真是一个才(man)思(nao)敏(huang)捷(bao)的人才!

评论 ( 5 )
热度 ( 33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亡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