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火

【脑洞+甜文+短篇】
叶翔,一梦江湖。
吾以微火点星辰,予以窥见一丝光明。

【叶翔】前辈的床是这么好爬的吗?

孙翔就是在叶修退役后去兴欣回忆了下自己的“年少轻狂,幸福时光”,结果被绑定在兴欣当教练的叶修逮住和唐柔来了几十场1V1。

翔哥也不是小气的人,跟妹子打就打,也不会看不起人家的实力,认认真真跟人来了这么多场。

问题是叶修他不是人!打完了天都黑透了,请人住下来,就一张单人床,还要跟翔哥我讨价还价,让我去睡一半,晚上一点不能越界!

翔哥我一米八五,不是一米五八,长一米九的床一米五宽让我的大长腿往哪搁?叶修你是不是傻!

睡就睡了,晚上僵硬着凑合一晚,我就当你是前辈,尊老爱幼了。大晚上鬼压床!像个八爪鱼似地缠着我,夏天呐!热不热?热不热!还没有空调,摸黑爬起来找遥控板半天没找着,才发现房间里连个空调机都没有。好歹有个电扇吧,我擦插进插座闪火花,心跳一百八!满头大汗插好,按下按钮风扇竟然不会转,坏的!翔哥回头掐死床上人的心都有了,条件这么差让我住酒店不行,又不用你掏钱?

放弃地想上床睡了,黑暗中一看,卧槽了你个叶修,睡成大字形占满整张床,你是不是忘了今晚还有个大活人陪你睡!

孙翔开灯弄醒人的恶意在心底翻滚不休,末了叹口气,给叶修收手收脚,卷卷卷推回另一边。

孙翔边出汗边睡,半梦半醒做了个梦,觉得自己想是个在蒸笼里被煮的大包子,名叫叶修的大妖怪在蒸笼外面看着,脸上带着能吃孙翔的得意笑容。

他惊醒后,天大亮了,躺在床上回不过神,废话一夜没睡好能有什么精神!

一边好睡的叶修拱拱床,扑通一声掉下去了。

孙翔扯出一个虚弱却充满嘲笑的表情:妈了个巴子,总算让你吃到点苦头了。

叶修揉着脑袋从地板上趴到床沿,睁开眼不聚焦地盯着孙翔,问:“孙翔你怎么睡我床上?”

孙翔无语地回他一个白眼,起床去刷牙洗脸,你个智障!

神清气爽,翔哥又是一条好汉!

我要出去找家酒店开房睡一觉,昏天黑地,谁来都叫不醒我!妈蛋,翔哥以后再也不留宿叶修这了!

出门前,孙翔被叶修拦在了半路。叶修坐在凳子上,抽着烟,一脸深沉地说:“你要对我负责。”

孙翔,我了个草,翔哥怎么了你就要对你负责!叶修你说清楚说清楚啊!

叶修:“我和你睡了。”

孙翔内心群魔乱舞,我昨晚就该趁夜行凶掐死你个大祸害。在这等着我呢?翔哥说你昨天笑得这么恶心,还假好心留人夜宿,原来想搞到免费劳动力!叶修,你做梦!翔哥没了嘉世还有轮回,鬼要和你的兴欣一起作天作地!

叶修:“我已经打电话给小周,说你要对我负责。”

孙翔趴在门上,埋头黑云罩顶,掏出手机就要打电话给队长解释。

叶修:“我用你手机打的,小周大概现在不想再接到你手机的电话。”

孙翔猛然回头怒视叶修:叶修你对我纯洁的队长说了什么!

叶修:“小周让你这两个月留在兴欣,不相信你可以发短信问。”

孙翔用他比赛的超高手速编辑了一条短信发给队长周泽楷:队长,叶修说你要我留在兴欣两个月!

周泽楷:嗯,对。

孙翔背后似乎有雷电劈山,被坑了被坑了!

叶修走过去拍拍孙翔的肩膀:“接下来两个月你就跟哥一起睡这吧。”

孙翔内心泪如雨下。

————————————————
作者抑制不住的洪荒之力,想吐槽的心情爆发了一下。

写个段子,活跃一下心情。

评论 ( 5 )
热度 ( 499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亡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