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火

【脑洞+甜文+短篇】
开始杂食向,混乱重启。
吾以微火点星辰,予以窥见一丝光明。

【叶翔】叶修:哥装备都不卖就卖身

 叶修的战法78

 

叶修要结婚的事,不知道被谁透露出去,叶修上企鹅号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被拉进一个消息提示爆红的群聊,群名:那个心脏大垃圾要结婚了!叶修看清群名,呵呵笑了一声,开始翻聊天记录。

 

黄少天:我草!叶了那个不修,一声不吭竟然就要结婚!邀请函呢?职业圈里我黄少天是不是你的宿命对手!连个请帖都不给!叶修叶修叶修,你出来出来出来!给个说法啊!

 

王杰希:宿命对手?职业圈里?

 

周泽楷:嗯?

 

韩文清:老对手我,我,都是我。

 

黄少天:我去!韩文清你皮不皮!烦烦烦烦死了!嘿嘿,叶修要结婚的事,你也不知道吧!还老对手,知己知彼都没有了解到这么重要的信息,叶修的对手,我黄少天才当之无愧!

 

韩文清:哼,叶修要结婚的事黄少天你哪听来的?

 

王杰希:叶修的确不在嘉世,据说出国了。

 

黄少天:王杰希你们微草派间谍去嘉世啊!这可是内部消息!

 

王杰希:我怎么不知道蓝雨的人什么时候成嘉世内部人了?

 

喻文州:少天?

 

黄少天:队长!你别听王大眼乱说,我找嘉世的小魔女PK才打探到的重要情报!叶修和孙翔一起出国度假了,这么腐败!我们蓝雨一定要趁此机会加紧训练,下赛季一口气夺冠!

 

喻文州:嗯,度假?

 

苗恩瑜:各位大佬好,萌新举手说话,老大和队长去M国准备婚礼去了,留下我们一群留守儿童嗷嗷待哺!

 

(瞎聊了半天……)

 

黄少天:叶修叶修,你在不在,说句话,结婚不请客吃饭!

 

王杰希:请客+1

 

韩文清:请客+1

 

周泽楷:请客+1

 

喻文州:请客+1

 

 

苗恩瑜:唉嘿嘿嘿,我们等老大他们准备好就过去喝喜酒。

 

黄少天:小丫头炫耀谨慎点,回头JJC里打得你队长都不认识。

 

苗恩瑜:鬼脸.gif

 

黄少天:叶修!人呢?嘉世的人你都不管管!

 

王杰希:不管管+1

 

韩文清:不管管+1

 

周泽楷:不管管+1

 

喻文州:不管管+1

 

叶修:哟,这么热闹。请客没问题啊,你们找到地方随便吃。

 

黄少天:在哪啊?给个地址,火星都给你坐火箭上去!

 

叶修:那不用,做飞机就好,M国X市T区FC街道365号。

 

黄少天:玩真的,你都不来接机吗?

 

叶修:地址都写这么明白了,找个路都不会?

 

黄少天:那跟在国内能一样吗!

 

叶修:小瑜瑜都能找过来,少天你还比不上小女孩,胆子也太小了吧!

 

韩文清:请帖

 

王杰希:请帖+1

 

喻文州:请帖+1

 

周泽楷:几号?

 

黄少天:喂,队长连你也抛弃我!

 

叶修:X月X号,小周你和小江有空?哥给你们发请帖。

 

黄少天:我也要

 

叶修:等着,还在写。

 

周泽楷:有空的,等你的请帖。

 

黄少天:叶修你到底给不给,不给我问孙翔要

 

叶修:孙翔没空,你不用找了。

 

苗恩瑜:队长怎么了?

 

黄少天:叶修你不会吧?

 

王杰希:……

 

韩文清:……

 

喻文州:感觉孙翔现在在床上

 

叶修:对啊

 

黄少天:禽兽

 

苗恩瑜:禽兽

 

王杰希:禽兽

 

韩文清:禽兽

 

周泽楷:还好吧

 

叶修:还是小周懂

 

叶修:搞清楚,Z国和M国差八小时的时差,你们那大白天,我们晚上睡觉了好吗?还有你小瑜瑜,我不在的时候皮很痒啊,我和你队长婚期都订好了,你早点过来怎么样?

 

周泽楷:默哀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小魔女?小瑜瑜?祝你一路平安

 

苗恩瑜:队长!救命——

 

而孙翔此时正在床上看请帖,核对名单。叶修拿着手机在打字,一边还问:“怎么样,写了这么久的请帖,还有漏下的吗?”

 

孙翔:“没了,你在和谁聊天?”

 

叶修:“职业圈的熟人,问我们结婚请不请他们观礼。”

 

孙翔从请帖里整理出一叠,都是邀请圈内人的邀请函,“你又在耍他们了?”

 

叶修:“苗恩瑜那小孩口风不紧,等见面亲自收拾她。”

 

孙翔:“唔,随你。”拾掇拾掇床上铺满的请帖放到床边桌子上的盒子里。

 

叶修手机顺手一放,扑过去抱住孙翔的腰。孙翔被重物压身,收不回来:“啧,腰要断了。”

 

叶修蹭蹭孙翔的腰线,脸颊肉扁扁的:“怎么会?”

 

孙翔伸手推推叶修的脑袋:“别撒娇,起开!”

 

被推开又黏上来的叶修坚决不松手,也不挪窝:“靠一下,再靠一下!”

 

孙翔猛然掀开被子,趁叶修一惊的瞬间压到叶修肚子上,只听到“砰”“咔嚓”一声,孙翔脑袋上的呆毛浮起一个问号,发生了什么事?叶修撞到头了?不会骨折了吧?孙翔冒冷汗地低头检查叶修的身体。

 

叶修抓住孙翔对他上下其手的双手,生无可恋地说:“别摸了,再摸就擦枪走火了,手机掉了。”

 

“哈?”孙翔回头看向地板上背朝上的手机尸体。

 

叶修补充道:“大概屏幕摔碎了。”

 

孙翔从叶修肚子上下来,叶修抱着杯子环在腰上坐起,看孙翔捡起手机。

 

孙翔看到手机膜下面碎成蜘蛛网的屏幕,尴尬地看向叶修:“真碎了。”

 

叶修:“额——明天出去修一修。”

 

孙翔看碎得边缘掉玻璃渣,打开电源漏出底下白色的光点的屏幕:“还是换只新的吧。”

 

叶修无力地往后倒下,重重地砸到床上:“哥不到半年的手机啊——”

 

孙翔把‘粉碎’的手机收到盒子里,从衣柜的抽屉里拿出一个手机盒子扔到叶修脑袋边:“我还有备用的,你先用用,不喜欢明天我们去挑手机。”

 

叶修一边吐槽“万恶的资本主义”,一边拆开新机,好奇地摆弄到手的手机。叶修碎掉的那台是黑色的,这台是深蓝色的,孙翔把刚拆下来的手机卡递给叶修,叶修装上开机,登上企鹅号,群聊又在冒泡了。

 

黄少天:叶修你睡觉没,睡不着上线和我PK 啊!

 

黄少天:你睡没睡没?人呢?

 

苗恩瑜:队长还没睡呢,老大不可能睡吧?

 

叶修:刚手机碎了,换台新机。

 

黄少天:碎了?叶修你手抖?这把年纪不行了吗?

 

叶修:大人的事,小孩不懂。

 

苗恩瑜:哇,小孩子瑟瑟发抖。

 

黄少天:不就比我大几岁吗,倚老卖老有意思?

 

叶修:唉,哥就皮了一下,手机就被情缘扔出去了。

 

王杰希:好奇在皮什么?

 

喻文州:好奇孙翔在干什么?

 

叶修:孙翔给我换了台手机。

 

黄少天:我草,叶修你堕落了!你竟然被孙翔包养了!

 

叶修:说什么大实话!哥工资都在情缘手上,最多算卖身。

 

黄少天:……

 

韩文清:……

 

评论 ( 6 )
热度 ( 1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亡灵火 | Powered by LOFTER